close

<第二十章>

 

一進入秀場,就看見所有賓客都依序入座。

雖然這場秀並不是什麼國際間舉辦的服裝秀,但就衝著主辦單位是M-city,展場規格不僅是最高級的,就連賓客名單,也是聚集了時尚界與業界的有名人士。

「呀~侑莉~小賢姐姐也在呀」秀英牽著順圭,和徐賢打招呼。

「呵」看著秀英這樣,侑莉竊笑著。

「笑什麼?妳怎麼先進來了?」秀英有點惱羞成怒,岔開話題。

「我看見妳們和李董在聊天,就沒過去了」侑莉解釋著。

「好呀妳!有難不同當呀?」

「有福都不同享了妳」侑莉看著秀英和順圭牽著的手,鄙視著。

「妳!」秀英順著侑莉的眼光,也發現自己原來還沒放開順圭,這時的順圭似乎是發現兩人的目光,硬是掙脫了秀英,收回自己的手。

「呵~」看見這情況的侑莉覺得好笑。

「呀!小心點,權侑莉」秀英開玩笑的警告著侑莉。

後來走進的秀妍和允兒,也坐在了順圭的身旁。

看見侑莉就坐在秀英身邊,秀妍頓時有種安心的感覺,但又發現徐賢正和自己與允兒打招呼,自然而然低下頭的那一瞬間,心突然悶悶的。

「太妍在搞什麼?都要遲到了」允兒看了看四周環境,都沒有發現太妍的身影,正想問秀妍有沒有看見,卻發現她有點安靜,像是在想著什麼,「喂,妳在想什麼呀?」

「嗯?我沒有不對,我在想什麼,關妳什麼事?」秀妍原本以為是順圭在問著自己,但是看見允兒的臉後,突然有點生氣的回應。

「是不關我的事,但也沒必要這麼兇吧?」允兒舉起雙手,覺得自己今天還沒有做什麼事讓可以鄭秀妍這麼大反應。

「哼」看見允兒的反應,秀妍知道自己是把壞情緒轉嫁給了林允兒,但又不想道歉,只好轉過頭,不理允兒。

………」允兒無語。

此刻,金太妍拿著手機,一進入會場,便見到了看似管制入口的工作人員,正在和一個女人拉拉扯扯的,偏偏這時,其他的工作人員都進去幫忙了,拿著手機,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智星妳說,昨天跟妳一起吃飯的人是誰?」那女人一把抓住工作人員,質問著。

「恩秀妳別鬧了行嗎?就是一個學長,他考上外地的學校,以後很少回來了,所以我們」叫做智星的女人,解釋著。

「學長?和學長吃飯需要吃到連手都搭上去嗎?妳說!妳是不是背著我和他在一起了?」恩秀將手搭上智星的肩,把自己的手機推到智星眼前,讓她看。

這時,金太妍看著那個叫做智星的女人,突然覺得有點眼熟,仔細想想,不就是那晚和美英在年糕店外看見的……

「恩秀,當初交往的時候,我說什麼了?我說信任是最基本的底線,妳現在根本就不信任我,還跑來這裡鬧,與其這樣我們不如分手吧!」智星很不耐煩的剝開恩秀的手,嚴正的警告著。

「智星智星~妳別這樣對我,妳知道我現在只剩妳了呀」恩秀抓著智星的手,苦苦哀求著。

「我也知道!但妳現在在這裡鬧,我怎麼做事?妳先回去吧,我把這裡的事做完,就去找妳」智星反抓住恩秀的手,安撫著。

「知道了,那妳弄完給我打個電話」

「好~妳乖乖等我」智星拉過恩秀,抱著她說。

在一旁目睹所有過程的金太妍,對於這樣的局面,很是不屑,情侶間吵架有必要在這樣的公眾場合下,煽情的上演嗎?雖然那個叫做智星的女人是有副好看的外表,但這樣的劇情可真是讓太妍吃不消。

默默拿著手機,裝著若無其事的太妍,往著秀場的入口處前進。智星見狀,放開了恩秀,回到了自己工作的崗位。

一進入秀場,金太妍彎著身,穿過已坐下的賓客,來到自己的座位。

「唷~幹什麼去了?這麼晚才來呀妳!」林允兒等金太妍坐定,才開口詢問。

「抱歉抱歉,那個John在會議後又跟我聊了幾句,不然我怎麼會遲到?」

趁著兩人還在竊竊私語時,台上的時裝秀早已開始,要不是因為坐在前排,這兩人的舉動肯定早讓人出聲制止。舞台上的一切進行的十分順利,也讓場下的人們看得是目不轉睛,模特兒身上的服裝,大方簡約的設計,卻又帶著前衛的時尚感,果然是M-city一貫的風格,這次的時裝秀後,肯定又將掀起新話題。

服裝秀很順利的落幕了,與此同時,林氏夫婦的出席,也成了這場秀的另一看點,只見在場的賓客還不肯離去,等著和林氏企業董事長攀談上幾句。

「妳爸媽的人氣依舊不減呀?」金太妍看著林氏夫婦對允兒說著。

「別看了~找我姐去,等等他們就會過來了」林允兒架著太妍,她可不想這麼快就被自己的父母逮到。

等到兩人走近敏英,才發現原來其他人早就過來了。

「小賢呀,那時候不是說不能來看的嘛?還沒飛呀?」敏英看見徐賢,訝異的問著。

「被一些事情耽擱了,明天下午的飛機」徐賢說這話的同時,轉過臉看著侑莉。侑莉聽見,只是低著頭笑著,眼神溫柔的望著徐賢。眾人看見她們兩人的反應,都覺得事有蹊翹,卻選擇不吭聲,有些事,是不需要說得那麼明白。唯獨秀妍,在見到她們兩人交換的眼神後,不知為什麼的,眼睛有點澀,默默的偏過頭,看向別處。

「英兒,允兒」一道女聲,從允兒身後傳來,是允兒的母親,于楓。

「媽咪!爹地!」

「爸,媽」林允兒和敏鎬一看見來人,尊敬的彎下腰。

「林董,夫人」其他人也跟著打招呼。

「唉唷~我的寶貝,做得好,做得真好」于楓一走近,便上前給了敏英一個擁抱。

「這次的服裝秀,辛苦你們了」允兒的父親-林煥對著李敏鎬和敏英說著。

「沒有沒有,都是因為爸媽的關係,才會如此成功」李敏鎬看著兩位長輩,真誠的回應著。

「咳!現在也結束了,你要不先去收拾吧?」林煥看著一旁的工作人員在等著李敏鎬,於是開口說著。

「阿~是!那我等一下再來接敏英」李敏鎬和敏英打了個眼色,就退去一旁,整理著現場。

「爸爸~

「老公~你每次都對李女婿這個態度」于楓站在敏英和允兒的中間,對於林煥的態度很是不滿。

「什麼態度了我?真是,小允呀,妳等一下跟我們一起回去吧!」林煥不顧兩人的嬌嗔,看著允兒,對她說著。

「阿」林允兒應著,在林煥面前,她沒有拒絕的權利。

「但是小允還要送朋友回家呢爸!」敏英看了眼秀妍,為允兒找藉口。

「是什麼樣的朋友要我們家小允送了?」林煥聽了敏英的話,皺起眉頭,自己的寶貝女兒什麼時候學會要送人回家了?

「是……」敏英還想說點什麼,就被突如其然的日語給打斷了。

「その林煥カップル!(那是林煥夫婦!)」林煥轉過頭,看著走向自已的一對夫妻與一位年輕人。

「阿!是青田社長呀!」林煥走上前去,伸出手,笑著和對方打招呼。

「だから長いなくなって、あなたは大丈夫ですか?(這麼久不見,你還好嗎?)」名為青田社長的男人,也伸出手,回應著林煥。

「はい、あなたのおかげで、すべてが正常です(是,託你的福,一切都很好)」林煥用著日語,對青田客氣著。

趁著林煥還在和青田夫婦交談著,敏英拉過允兒的手,在她耳邊叮嚀著:「等一下呢,妳就先送秀妍回家,爸媽那裏我來應付!」

「可是姐

「少囉嗦,難不成你真的想跟爸媽一起回家?」

「當然不是...」允兒搖著頭否認。

「那就聽我的,我先過去了,妳自己看著辦」敏英說完,也不管允兒的反應,笑著挽上于楓的手。

就在這時,原本站在青田夫婦旁的年輕人走了過來,向著秀妍開口:「秀妍呀!妳怎麼在這?」

「康誠?」秀妍看了眼對方,不確定的問著。

「是我呀~哇~我們都多久沒見啦?」青田康誠說著就上前抱住了秀妍。

「咳~咳!」在一旁的允兒,不解的看著秀妍。

秀妍回望了允兒,發現大家的眼光全聚集在自己與康城身上,於是輕輕的回抱後,馬上放開了康誠。

「對了,我介紹一下吧,這些是我朋友」秀妍一邊說著話,一邊將垂在耳邊的髮絲撥到了耳後。

「阿~~我是青田康誠,跟秀妍同一間初中呢~」康誠露出大大的微笑,一臉無害的向大家介紹自己。

「阿~你好呀~我是...」秀英話還沒說完,就被侑莉給打斷。

「妳是誰,就留著下次介紹吧,時間這麼晚了,我們就先走了」侑莉拿出手機看著時間,一想到徐賢的班機,便覺得不耐。

「呵~那我們走囉」在侑莉旁邊的徐賢一邊說著,一邊牽著侑莉往外走。

「欸?那我也送妳回家吧?」秀英對著順圭問。

「恩~

「既然妳們都走了,那我也~.......」太妍跟著想走,卻被允兒拉住。

「妳等我一起走」允兒拉著太妍說。

「什麼?」太妍看著允兒,眼角看到秀妍與康誠還站在那,瞬間懂了允兒的意思。

「咳咳~如果你們想先走就走吧,我可以送秀妍的」青田康誠看著秀妍,向允兒說。

「這就不麻煩你了吧?人是我帶來的,我自然會送她回家」語畢,林允兒緊緊地牽著鄭秀妍。

「康誠呀~來跟你林叔叔打招呼」青田康誠還想多說話,卻被自己的父母給打斷了。

「來了~」青田康誠看了林允兒一眼後,順從的走到父母旁邊。

「好了,我們走吧」林允兒對敏英眨眨眼後,拉著秀妍往外走。

「妳們搭我的車嗎?姜叔應該載會長他們回去吧?」太妍問著允兒。

「不了,我們搭計程車行了,妳又不順路」林允兒笑著拒絕太妍。

「知道了,到家聯繫一下呀~」太妍叮嚀著。

「好了~又不是小孩子了...真是」

「走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yoona jessica yoonsica
    全站熱搜

    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