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九章>

 

服裝秀當天。

允兒依照約定好的時間來到秀妍家,此刻的她正倚在車門邊,愜意的等待著。幾分鐘後,秀妍出現了,還是那天的白色裙裝,允兒嘴角掛著笑,什麼話都沒說,禮貌地替秀妍開了車門。

「唉呀~秀妍小姐穿什麼都漂亮呢!如果我們小姐也穿裙裝,那就好了」姜叔一見秀妍上車,立刻開口誇讚著。

「姜叔~好了!人家漂亮就漂亮,不要牽扯到我身上,快走吧」允兒給了姜叔一個眼神後,手就搭上把手上撐著臉頰,無奈的看著姜叔。

此時秀妍因為姜叔的話,而看著允兒,白色的襯衫配上黑色正裝,沒有過多的打扮,反而顯露出一身幹練的氣息,面對這樣的林允兒,秀妍倒是多了點陌生,而且從見到允兒開始,那個人就沒有和自己說話,該不會……

「妳盯著我看做什麼?不會是被我迷倒了吧?」允兒注意到秀妍的眼光,對她打趣著。

「誰會被妳迷倒呀?少自以為是了」聽到允兒的話,秀妍立刻回應。

呵,喂~等一下到現場可不能像現在這樣,這麼潑辣~我林允兒,還是要面子的」

「誰管妳林允兒要不要面子呀真是

「哈哈哈哈~」一直在前面聽著兩人對話的姜叔,笑了出來,很久沒看見小姐這樣跟人拌嘴了。

「不准笑!」

「不准笑!」

兩人同時對姜叔說完後,互看了一眼,第一次這麼有默契的微笑。

 

車子行駛了一段距離後,終於來到會場門口,看著一輛輛的採訪車及走道邊擺滿的攝影機,相較於徐玄的音樂會,這次的服裝秀規模更大了呀……

「唉姜叔,我爸媽是今天到嗎?」看著車門外的記者們,允兒在下車前,問著姜叔。

「是的,林董和夫人一下飛機後,就會趕過來了」姜叔透過後照鏡,回答允兒的問題。

「阿……知道了」無奈的打開車門,面對著無數的攝影機,允兒禮貌的換上商業用笑容,站在車門邊,耐心的等待秀妍下車。

秀妍跟在允兒後面下車,才剛剛站定,就被眼前的閃光燈照得意時睜不開眼。

「阿~抱歉,看來妳不習慣這樣的場面呀?」趁著拉手的空隙,允兒這樣說著。

……」秀妍一時愣住,分不清允兒的語氣。

「走吧」允兒牽住秀妍的手,一路進到會場。

 

一進到會場大廳,就看見被布置好的貴賓等待區及尚未開門的走秀區。允兒牽著秀妍在等待區的門口四處張望,看著人來人往的場面,還是沒看到熟悉的面孔。

「看來我們是最早到的呢!」允兒轉頭,和秀妍說著。

……」秀妍不說話,只是看看允兒又低下頭看著兩人牽著的雙手。

「阿阿~抱歉,我忘了」允兒收回手,一臉尷尬的為自己辯解。

「我說妳呀……

「哀呀~我們允兒呀~」突然有一道聲音硬是打斷了秀妍的話。

「阿是~李董事、夫人,好久不見,最近過得好嗎?」允兒對著那人禮貌的打著招呼,一旁的秀妍見狀,也跟著彎腰。

「哀呀哀呀~我很好~倒是妳,叫什麼董事呢?叫叔叔就可以了,顯得親近點麻~

「是~叔叔,我跟妳介紹一下,這是我同學,鄭秀妍,秀妍,這是LIM企業的李賢基,李董事跟李夫人」允兒為彼此介紹著身分。

「同學?不是同學吧?剛剛叔叔我在那就看到了,手還牽著呢!真是~」李董事笑了兩聲,一臉我都了解的表情。

「唷!小允,站在這做什麼呢?」崔秀英牽著順圭,在允兒身後喊著。

「歐~秀英na~」李賢基熱情的叫著秀英。

「啊!李叔叔您好~李夫人~」一見到長輩,秀英馬上禮貌的彎著腰。

「哀呀~我們秀英也帶著一個小美人來玩呀?」李賢基看著一旁的順圭,對秀英說著。

「噎叔叔,我跟你介紹一下

「跟我介紹什麼呢?要就跟大家一起介紹了~來來來,你們兩個跟我去打招呼~」李賢基對著允兒和秀英指著,示意她們跟著自己。

「哀xi……怎麼就碰到他了呢」允兒看著李賢基的背影,暗嘆著自己的倒楣。

「順圭呀~妳等等什麼話都不要說,待在我身邊就對了」秀英對著順圭,擔憂的提醒著。

「聽到了吧?待著我身邊」允兒也跟著提醒秀妍。

秀妍用眼神問著順圭,只見順圭搖搖頭後,就被秀英拉著走了,秀妍見狀只好跟在允兒身後,什麼話都沒說。允兒看著眼前的長輩,下意識的往秀妍身邊靠近,秀英更是不用說,直接牽住了順圭的手。

「哀呀~怎麼都愣著了?秀英呀~妳剛不是要介紹妳朋友來著的?」李賢基對著秀英說。

Na~李叔叔,這是我朋友,李順圭,順圭呀~這是LIM企業李董事(李賢基),顧董事(顧海明)和王董事(王語)

「朋友?是女朋友吧?手牽著這麼緊~」被稱做王董事的女人調侃著秀英。

「欸~~couple~couple!我剛剛看到小允她們也牽著呢~」李賢基在一旁接著話。

「哀呀~那就是Double date~」王語富有饒味的看著她們。

「哀西~各位叔叔阿姨呀~這真是誤會呀~雖然我呢,手牽著這麼緊」秀英舉起和順圭牽著的手,繼續說著,「但是我們,只是朋友,朋友,好..友」秀英指著自己和順圭、允兒和秀妍,再三強調彼此的關係。

「什麼呀?那就是我們秀英不夠努力囉?阿?」顧董拍著秀英的肩,像是開玩笑的說。

「我說老顧呀~你也別拿小朋友開玩笑啦,你不是還想把你女兒介紹給允兒她們認識?」李賢基說著。

「是呀,我女兒下個月回來,到時候辦個派對,妳們年輕人呀互相認識認識~」顧海明熱情的說著。

「知道了顧叔!節目要開始了,我們快點進去吧」崔秀英看著會場其他人移動的腳步,示意大家。

「唉西,又不是什麼商業聯會,真不懂公司的董事都來湊什麼熱鬧」林允兒望著那些人的背影,完全的不耐煩。

「欸~還不是因為你爸會出現,他們才來的」崔秀英回應著允兒。

「別說了,搞得我壓力大」林允兒用手指著秀英,開玩笑的警告她。

「哈~對了,怎麼還沒看見侑莉和太妍?」崔秀英抬頭張望了一下四周。

「太妍說她剛結束一個會議,正在路上了,至於侑莉我也不知道那傢伙跑去哪了」允兒也看了一眼門口,不過沒看到熟悉的人。

「阿不管了,那我們先進去吧!」崔秀英牽著李順圭,先抬起腳步往走秀區移動了,林允兒見狀,也準備跟著,卻發現身旁的人似乎沒有要走。

「怎麼了?」

「沒事,我們進去吧」鄭秀妍看了看四周圍,確定自己要找的人並不在後,才邁開腳步。

……妳這女人」看著鄭秀妍從自己眼前經過,也沒有要一起走的意思,林允兒頓時無語。

 

-------------------------------------------------------------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yoona jessica yoonsica
    全站熱搜

    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