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手機,我不斷的滑著螢幕,心裡卻一直想著那畫面。

美英接吻了,和那個音樂劇的男主角。

 

說好了,不吃醋的,心裡卻還是……

 

後台鬧哄哄的,估計要結束了吧,

閉上眼,我試著調適自己,要是讓美英看見,就不好了呢。

 

果然,幾分鐘之後,妳就走出來了。

 DaeDae~」和其他人打過招呼以後,妳跑了過來,

待你站定後,我輕輕的拉過妳的手,看著妳的手說;「結束了呀?」

「嗯,好累噢」妳這麼回我,可是語氣卻是開心的。

「那我們回家吧」抬起頭,對上妳的眼,我說。

「好~對了,孝淵跟順圭呢?不是和你一起來看的嗎?」

「她們先走了,孝淵吵著要吃東西,不一起坐oppa的車回去」

「呵呵~那你等我一下,我去拿東西」

「好」放開妳的手,對妳笑著。

 

看著妳的背影,我笑了,順手將手機收進包裡,

又完成了一場演出呀,美英,妳真的表現的很好呢!

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出道、廣告、演唱會、OST到音樂劇,

一直都那麼努力的妳,有了今天的成績,該是多麼值得開心,

可是呀……現在的我不開心,那一幕的畫面,美好得讓人不開心。

 

DaeDae,好了~我們走吧」妳走了過來,對我說著。

「好」我應。

 

轉身和妳並肩走著,沒有牽妳的手,

我怕……我的情緒會透過手心的接觸讓妳知道,

但妳卻牽起我的手,十指交扣著,

輕輕的拉起妳的手,在妳來不及抗議之前,挽上我的手臂。

 「挽著吧,別讓人發現了」我說。

「嗯~」原本還想多說什麼的,在聽見我的話以後,妳笑著回我。

 

有時候,我真的很慶幸我們的事,沒有說出來,

雖然不能像其他的情侶那樣光明正大的約會,

雖然很多事都必須秘密的進行,

但像現在這樣的,我的情緒,就可以隱藏起來,不讓妳發現。

 

走到經紀人oppa的車旁邊,我替妳開了車門,讓妳先坐進去,

之後我也上了車,關上車門以後,oppa就發動了車子,載著我們回宿舍。

一開始和oppa聊著今天演出的妳,不一會兒,就靠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

oppa對視了一眼後,我望著窗外的風景,

時間晚了,店都關了,突然……雨滴一點一點的打在車窗上,

本來就沒有討厭下雨的我,看著雨滴,心情放鬆了許多,

大概是悶得慌,突然下起的這雨,剛好當作宣洩的出口吧。

 

「唉,外頭還下著雨」oppa將車停好後,轉頭對我說著。

「摁…oppa打電話叫忙內幫忙開門吧」我說。

「欸可是美英她oppa擔心的看著我。

「我背她上去就好了,oppa替我們撐傘吧」

「好吧,我知道了」

 

Oppa拿出手機,打給了忙內,然後下了車,替我們撐傘。

我輕輕的拉過妳的手,讓妳順勢靠在我背上,

明明就可以拜託Oppa背妳上樓,但因為是妳,

我寧願多費點力,也不願其他人碰妳。

 

「好了,快上去吧」Oppa開著門,等著我。

oppa,開車小心一點」我說。

「知道了,明天見」

Oppa開了門,按下了電梯的數字鍵,才轉身離去。

 

叮,我背著美英出了電梯門,就看見忙內在門口等著了。

 「姊姊~」忙內有禮貌的打招呼,

「噓~睡的很熟呢」我看了看美英,小聲的對忙內說,

「阿對不起」忙內可愛的對我道歉,

「進去吧」

 

一回到宿舍,我就打開了美英房門,準備讓她睡個好覺,

卻一個不小心,吵醒了美英。

 「阿...這裡是?」半夢半醒的妳對我問著。

「呵呵~睡傻了?這裡是宿舍」我說。

「噢到家了呀」睡的傻傻的妳,順著我的話說。

「要繼續睡嗎?還是要洗澡?」我蹲下身,看著妳呆呆的模樣問。

「嗯……好想睡……可是要洗澡」妳揉了揉眼。

「知道了」站起身,我準備替妳拿換洗衣物,妳卻拉住了我。

「嗯……背我,我好累噢……」妳雙手對著我,向我撒嬌著。

「好~上來吧」

 

背著美英進了浴室以後,又替她拿了衣服進去,

看著美英很累的樣子,我原本想幫她洗的,卻被拒絕了,

說什麼明天還有演出,她就自己洗了,

~搖搖頭,我無奈的出了浴室,秀英叫住了我。

 

「抽抽~順圭跟孝淵呢?」秀英問著我。

「咦?他們去吃東西,還沒回來嗎?」我反問。

「阿……吃東西?那怎麼可以不外帶呢?真是」她說著,就拿起電話打了過去。

「唉」看著秀英,我走了過去,坐在她旁邊和她一起看著電視。

「阿……對了,太妍呀,今天你睡美英那吧」秀英突然的對我說。

「摁?好是好,但為什麼呀?」

「允兒睡了我的床,而且,順圭跟我最近都沒什麼行程,所以……

「知道了……真是」

「哈哈哈~

 

又看了好一會的電視,美英才從浴室出來,

一看見她出來,我就拿著吹風機,和她一起進了房間,

將插頭插上以後,輕輕的吹著她的頭髮,

她靠在我身上,手裡卻拿著平板,看著飯們上傳的照片,還有留言,

好不容易吹好了髮,我讓她離開我懷裡,背過身想收好吹風機,

她卻抱住了我說:「Dae,睡這好嗎?」

「好~累了吧?先上床睡覺,我去洗個澡,馬上好」

「嗯」聽了我的話,美英乖乖的上床。

 

等我弄好了自己,再回到房間時,美英早已捲著被躺在那了,

輕輕的拉過棉被,把手圈住了她,準備入睡時,美英喬了喬位置,面對著我。

 

「阿對不起」我想是我動作太大了,美英才轉過身面對著我。

「嗯…Dae今天吃醋了吧?」抱住我的腰,她說。

「阿……才沒有呢,不是說好了不吃醋的?」就算她沒有睜開眼,我還是不敢看向她,

「哼,我就是知道妳吃醋了~

「呵呵~好,我吃醋了,快睡吧」聽著她有點小孩子氣的說,我笑了笑承認。

「嗯~」又向我靠近了一些,冷不防地,親了我一下,

……美英?」有點被嚇到的我問。

「這是心疼妳沒和我說」

「哦~知道了」我笑了笑,就閉上眼,不料,美英又親了我一下,

「嗯?」

「這是因為,我愛你」

「摁我也愛你」回親了一下後,我帶著微笑睡著了。

 

一旁的平板,安靜的躺著,

要是點開了,就會看見,畫面停留在某飯拍的對照圖,

當美英吻戲時,太妍深思的表情。

 

 

----------

 

 

我記得這是在看了某一張泰尼合圖照後,才寫出來的,

之前有在別的地方發過,

現在改了點文字,只希望內容能更流暢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taeyeon tiffany taeny
    全站熱搜

    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