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章-TaeNy.4>

 

和允兒道別後,金太妍拿著車鑰匙來到停車場,本來服裝秀結束的時間就晚了,剛剛又被允兒拖了點時間,現在停車場裡也只剩自己的名貴跑車了。

就在解鎖時,金太妍聽見不遠處傳來爭吵聲。

「智星這就是妳說的信任嗎?你的信任就是要我回家等妳,而妳卻在這裡和另一個女人拉扯?」

「恩秀妳別在這鬧,先放開我」

當金太妍循著聲音來到現場,就看見恩秀抓著智星的手,而智星也抓著另一個女人的手。

正想暗嘆自己太過無聊,一轉頭想離開卻聽見美英的聲音。

「妳也放開我吧,我和妳沒什麼好說的」美英掙脫智星的手,一臉冷漠的說著。

「美英妳聽我解釋,我和恩秀不是妳想的那樣,我和她分手了」智星慌張的向美英解釋。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妳和她的事,我們分手了」美英看著眼前的人,即使心中還有一點不捨,卻不打算繼續糾纏。

「美英~」智星掙開恩秀的手,當她要抱上美英時,卻被眼前的人給擋住了,是金太妍。

金太妍聽著她們的對話,也認出智星就是前幾天和美英一起吃飯時所遇到的人,雖然不清楚事情的全部,但看樣子也沒有完全了解的必要。

「妳是誰?讓開!」智星看著眼前突然出現的人,不知為何,竟有點心虛。

「太妍?」美英看著站在自己身前的人,不明所以。

「摁,是我」太妍回過頭,笑著回應。

「呀!都叫妳讓開了」智星一邊說著,一邊出手要推開太妍。

金太妍用左手擋住智星的左手,順著力,反扣住智星。

「抱歉,我不喜歡有人碰到我」太妍說著,用力推開智星。

「智星!」恩秀在一旁看著,直到智星被推開,才趕緊跑去扶她。

「我說,等你處理好你跟她的事,再來找美英吧」金太妍看著坐在地上的智星,說完了這句話後,轉身看著美英說,「我們走吧」

黃美英看著太妍說完那句話,就一直往前走,身體也下意識的跟著太妍。

「美英!」智星喊著,總覺得如果現在不喊住美英的話,就真的會失去她。

「智星太妍說得對,等你處理好一切,再來找我吧」美英回頭望著智星,不知道為什麼,心中那最後一點的不捨,竟然放下了,現在,她只想跟太妍一起離開這裡。

來到太妍的車旁,才意外的發現,太妍開的是一輛限量跑車,還來不及有過多的疑問,就被太妍催促著。

「快上車吧,時間很晚了」太妍說完,就開著車門坐了進去。

「阿~麻煩妳了~」美英打開車門,不自在的坐了進去。

「送妳回家吧?」太妍一邊發動引擎,一邊問著。

「恩~不過太妍怎麼會在這裡呀?」對於金太妍的出現,黃美英很是訝異。

「來看服裝秀的,沒想到妳也在」

「阿~我剛好是工作人員,所以...,對了,剛剛.....謝謝妳唷」美英轉頭看向太妍,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哦~沒什麼,沒事就好」太妍回看美英,給了一個微笑。

「阿~Nei......」想起剛剛的情況,美英也不好再多說什麼。

「以後就別跟她來往了吧,太危險了」太妍看著前面的道路,無心的說著。

「恩,說清楚之後就不會再聯絡了吧」美英低下頭,若有所思。

太妍轉頭一瞥,並沒有多說什麼,油門輕輕一踩,加速行駛在無人的馬路上。

 

------------------------------------

摁,太妍帥了一把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taeny taeyeon tiffany
    全站熱搜

    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