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八章-TaeNy.3>

 

當太妍結束手上的工作後,才發現時間早已過了九點,點點視窗的關閉鍵後,太妍才將電腦關上,拿著包包,準備離開公司。自從初中開始,太妍除了學習那些該有的知識外,也開始學習如何管理一間公司,從最基礎的人事、行政、管理、組織等,在別人家的孩子還花著父母辛苦賺來的錢時,太妍早已在學著如何將公司的利益最大化。

在太妍剛坐上機車時,手機就傳來了訊息,是美英。

在哪呢?

信北路,剛忙完太妍發動了車子,等著美英的回應。

我也是~肚子餓了

要一起吃宵夜嗎?

~吃什麼?

想要吃炸雞還是年糕?太妍想了一下,這個時間飯館幾乎都關了。

~~~年糕好了

知道了,妳在哪?

弘大呢,剛離開學校

~在那等我,我馬上到

Nei~

太妍將手機放進包包裡後,轟的一聲,就留下的帥氣的背影。

關上手機螢幕,美英背著包包走出了校門口,最近為了服裝秀,每天都早出晚歸,挺累人的。自從和太妍交換手機號碼以後,兩人就時常以訊息的方式關心彼此的生活,也不是沒想過約出來見面,不過太妍總是有忙不完的事情,就像剛剛的邀約,美英心裡其實也沒抱多大的希望,但沒想到,太妍竟然答應了。

美英抱著愉快的心情,在學校周邊的夜市逛了起來,雖然時間晚了,但畢竟這附近都是大學生,店家自然將生意時間往後延。就在美英逛到一家賣飾品的店時,太妍打電話過來了,「我到了,妳在哪呢?」

「我在One Pink~妳呢?」美英走到店門口,四處張望著。

「看到妳了,別動」太妍說完這句話,就將電話掛了。

「欸?」

「要去吃了嗎?還是妳想再逛一下?」太妍笑著朝美英走近。

「去吃東西吧~下次再回來買~」美英搖搖頭,又不是約太妍來逛街的,還是下次吧。

「好,妳說妳想吃炒年糕對吧?」

「嗯,轉角那間店很有名,我帶妳去吧」

「摁」

太妍跟在美英的身邊,走了幾分鐘後,便看見一間人聲鼎沸的年糕店,「老闆娘,給我兩份年糕吧」美英彎下腰,對老闆娘說著,而太妍繞過美英,站在店門口,找著店裡哪裡還有空位置。

「我們……」美英站在太妍身側,正準備踏進去時,卻看見了……

「進去嗎?」太妍順著美英的眼神看過去,是一對男女正開心的聊著天,男生的手搭在女生腿上,估計是情侶吧。

「還是改外帶吧?看起來沒位置了」美英拉著太妍,一下子就轉過身,「老闆娘~我們改外帶~謝謝」

………」太妍回過頭,看著那對男女,又看了看美英,最後沒說話,拿了外帶的年糕,就往回頭路走。

「所以現在要去哪吃呢?」太妍拎著袋子,轉過身,問著美英。

「嗯?……抱歉,妳說什麼?」

吶,我說,現在要去哪裡吃呢?」看著美英的表情,太妍先是笑了,才回答美英的問題。

「這個呀」美英有點不知所措,畢竟那句外帶,也只是自己著急說出口的話。

唉,跟我來吧」太妍一眼就看穿了美英的想法,二話不說就牽起美英的手,帶著她往自己停車的地方走。

站在太妍的機車前面,美英還搞不清楚狀況,只好傻傻的看著太妍。太妍將年糕先掛在手把上,拿起安全帽幫著美英扣上,又從車廂裡拿出外套,「穿上吧,這時間有點涼」,將外套遞給美英後,又很順手的接過美英的包包,等美英穿好外套,才將年糕塞在她手裡,「妳拿著吧」,太妍說完後,將安全帽戴上,把美英的包包也反背在自己身上,長腳一跨,就發動了車子,美英見狀,趕緊坐上機車後座,問著,「那我們現在要去哪呀?」

「呵,很快就到了」

 

十分鐘過後,太妍把美英帶到了漢江。

這個時間,漢江邊滿是約會和運動的人們。隨處找了一個地方坐下後,太妍拿過美英手上的年糕,先吃了起來。

「阿~~餓死了呀~

「抱歉吶要不是我剛剛」聽到太妍的話,美英心裡頓時有種愧疚,要不是……

「摁~妳認識他們,對吧」太妍嘴角掛著若有似無的笑,看著美英。

Nei其實她是我的………

「妳剛剛那樣走開,就是不想拆穿吧?既然是這樣,現在就別想了吧,傻瓜(pabo)」太妍一手蓋住了美英的額頭,打斷了美英的話。

「嗯~~知道了」美英打掉太妍搭在自己頭上的手,笑著跟太妍說話。

「快吃吧,都要涼了」太妍將手上的年糕遞了出去,笑著跟美英說。

「謝謝妳呀太妍」美英夾著遞上來的年糕,小小聲的說出口。

 

 

------------------

還沒有放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taeyeon tiffany taeny
    全站熱搜

    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