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回到教室後。

「可惡可惡可惡~他們到底是誰呀?怎麼可以這麼囂張呢?」女孩坐在位置上,自言自語著。

「呵呵~妳就是剛剛那個女孩吧?」坐在那女孩旁邊的另一個女孩問著。

「欸..妳是?」

「我是李順圭,妳的同學,不過我比較喜歡別人叫我珊妮」

「珊妮?妳好,我是鄭秀妍,叫我秀妍就可以了」

「秀妍呀,你是剛轉來的吧?」

「是..是呀,怎麼了嗎?」

「妳說的那四個人呀,在學校裡被稱為K4,主宰學校裡的一切,不管是老師還是學生們,都很尊敬他們...因為他們在韓國都是舉足輕重的大人物呀」

「是嗎?怪不得大家都順從他們,對了,那你呢?」

「我?我只是略有所聞而已,其實我不是很清楚他們的事,因為我除了讀書就是在打工」

「真的呀?妳不是貴族嗎?」

「我不是呀,我是我爸媽辛辛苦苦讓我讀這的,為了貼補家用,我只好去打工囉~那麼妳呢?秀妍」

「我?我也不是貴族呀,我爸爸只是個醫生」

「呵呵,那我們可以做朋友吧?」

「當然~今天下課後,要不要去找我朋友呢?」

「恩~應該可以,我今天不用打工」

「嗯好,那就說定囉」

 鄭秀妍-今年的轉學生,原本全家居住於美國的洛杉磯,卻因為父親被首爾醫院邀請擔任首席外科醫生,舉家回來韓國。

李順圭-農村小孩,父母親為了她的未來,幾年前從鄉下搬進了都市,當起蔬菜批發商,而她自己本身也在咖啡店打工。

 

放學後,秀妍跟珊妮來到了書店。

 「帕尼~」秀研一踏入店裡,就抱住了一個女孩。

「秀..秀妍?」

「珊妮呀,我跟妳說,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黃美英」

「帕尼呀~她是我朋友,李順圭,叫她珊妮吧」

「呵呵~妳好,叫我帕尼就好了」美英自然的伸出右手,當作禮貌。

「妳好唷~我是珊妮」順圭也馬上回握住。

「帕尼~我跟妳說喔,今天在學校裡呀,我遇到一個超級霸道的人耶」秀妍依舊忿忿不平的說著。

「真的呀?發生什麼事了?」美英雖然是問著秀妍,眼神卻很自然的飄向順圭,像是在問著怎麼了。

 黃美英-就讀於知名的服裝設計學校,因為從小在洛杉磯長大,和秀妍既是鄰居又是同學,所以兩人的感情非常好。而後由於成績優異,獨自來韓當交換學生,為期一年半,一邊讀書,一邊在時尚雜誌打工。

三個女孩一見如故似的,不停的聊,直到時間晚了,才各自回家。

 

隔幾天後,學校食堂裡,允兒四人悠哉的聊著天。

 「聽說小賢姊姊最近要回來了耶」秀英說著。

「真的假的呀?那我們應該去接機一下呀」允兒說。

「小允呀~你還是先把手弄好吧,要不然小賢姊姊可是會擔心的」太妍看著允兒的手,笑笑的說著。

「對齁,差不多可以拆了啦,我可是林允兒耶」

就當他們聊的正起興時,附近的吵雜聲引起了他們的注意。

 「喂,昨天那女孩是我先看上的,你憑什麼出手?」

「唉呀你先看上的?可是你一直沒行動呀,怎麼?難道你先看上的,其他人就不能行動嗎?笑話」

「你

碰”

「你敢打我?我跟你拼了」爭執的兩人不斷的拳腳相向。

碰”因為推擠,其中一人撞上了允兒四人的所在的桌子。

 「呀!」允兒站起身,看著剛剛發生爭執的兩人。

「允少....」

「允..允少.....」

「食堂是給你們打架的嗎?」

「對不起!」

「對不起!」

碰”“碰”允兒非常大力的給了他們倆一人一拳,而他們也應聲倒下。

「好好的心情都被你們破壞了呀」允兒對著那兩人說。

「喂!你.....他們不是已經說了抱歉嗎?」說話的人是秀妍,她看著剛剛發生的事,對著允兒大喊。

「怎麼又是妳呀?」允兒一臉煩躁的看著秀妍。

「仗著家裡有錢,就可以這樣隨便欺負人了嗎?」

「不然妳想怎麼樣?」

「你這自以為是的臭黃瓜!」秀妍抓起桌上的杯子,將裡面的水往允兒身上潑,此時所有的人都將目光鎖定在秀妍身上。

「呀!」允兒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瞪著秀妍。

「我叫鄭秀妍!你給我記好了!」說完,秀妍就拉著旁邊的順圭走了。

「哇~有好戲看了~」秀英笑笑的說,不過眼神卻一直注視著秀妍旁邊的女孩。

「可惡!」允兒忿忿的離開了學校。

 

幾個小時以後,在K4所屬的小酒吧裡,秀英正在和一位姊姊互相調情著,太妍看著電腦,侑莉則躺在小沙發上休息。

 「呵呵~那麼等秀英一畢業,我們就去荷蘭結婚吧?」女人說著。

「哈哈哈,姊姊不要說出這麼可怕的話嘛」秀英用指尖輕輕的點在女人的唇上。

「恩~~秀英~妳不是說最愛姊姊了嘛~」

「哈哈哈~姊姊~這個送妳吧~分手禮物」秀英將一個小盒子擺在桌上,並推向了女人。

「什麼分手禮物呀?不要耍姊姊我了」女人一邊說著,一邊打開小盒子,是一條手鍊,接著就看見秀英向後面的保鑣使了使眼神,就把女人給帶了出去,秀英站起身,在太妍的對面坐下。

 「秀英呀,怎麼和姊姊分手了呢?」太妍頭也沒抬,繼續看著電腦上的數據。

「沒什麼~那姊姊竟然說等我畢業,就去荷蘭結婚耶」

「是嗎?」

「真是太荒唐了,我才幾歲呀」秀英吹了吹自己的劉海。

「嘖,妳也老大不小了呀」太妍回著。

「呀金太妍,妳才老大不小吧」到底誰比誰大呀?別以為有著娃娃臉就囂張-秀英心想。

「我這是正值青春呀」太妍說完還撥了下劉海。

「你就臭美吧」

「哈哈哈哈哈」

 

幾分鐘後,允兒生氣的走了上來,原來是還在想著那件事。

「可惡!」拿起桌上的飛鏢,一邊射著一邊說著,這麼生氣的模樣,也讓侑莉醒了過來。

「何必這麼生氣呢?」太妍拍了拍允兒的肩說。

「她竟然敢潑我水,她算什麼呀?還這樣就走了!」

「唉呀~允兒呀,全校的人都看見了,你認為她會沒事嗎?」秀英在一旁說著。

「哼,也是」

「不過她可是女生呢」侑莉有點擔心的說。

「是呀,允兒,這樣好嗎?」太妍也說著。

「嘖,我會看著辦的,讓她嚐到苦頭我就會停止,我也不想把事情鬧大」允兒說。

「哈哈,不要聊她了啦~剛剛宋叔跟我說,小賢姊姊下個禮拜就回來了~」秀英岔開話題。

「確定了嗎?」太妍問。

「恩~因為要辦演奏會,估計會停留2到3個星期吧」

「真的呀?那我這傷也要去拆了,要不然姊姊肯定會念我的」

「哈哈,是呀,小允你最好小心點~」太妍打趣道。

 

當大家開心的討論這件事時,侑莉的臉上也泛起少有的微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yoona jessica yoonsica
    全站熱搜

    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