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呀!林允兒,你還想玩到什麼時候?你將來可是要繼承我們家的事業,還這麼不定性!騎什麼車?現在可好,把自己的左手弄傷了吧!」醫院病房裡傳來一陣怒吼,看來又是哪對父母心急敗壞的關心。

「唉呀~小允他爸呀,你就別念了,小允他也不願意受傷呀」

「小允媽呀,我說你就是太寵他了,你看看他,現在什麼態度?」

「爸!醫生都說沒事了,您就別擔心了好嗎?」

「你看你看!」

「咳咳..林董,夫人,開會的時間已經到了,大家都在等了呢」一旁的秘書提醒著。

「知道了,你這臭小子!給我乖乖待在醫院」

「小允呀~我們去開會囉,有什麼需要就叫醫生吧,我們都打點過了」林母一臉不放心的交代著。

「是,知道了,你們快去吧~」允兒扯了扯嘴角,算是給母親的安慰。

 

 好不容易等到人都走了之後,躺在病床上的人,終於放鬆了。

 「呼~他們不是應該在澳洲嗎?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真是」林允兒伸著懶腰又搔了搔頭。

 

此時,病房的門突然被打開,允兒嚇的立即躺好。

「允兒呀~」

「小允~」

「呀!你們差點嚇死我了」

「怎麼?你爸媽來了?」

「對呀~我還以為不會這麼早被發現的,可惡」

「哈哈哈,出了這麼大事,妳父母怎麼可能不知道」秀英一臉打趣道。

「呀!崔秀英!」林允兒拿了枕頭就往那人身上丟。

「別這樣~我可是拿了好吃的過來耶,我問過醫生了,這些你都可以吃」秀英接住一手枕頭,一手亮出食物。

「嘖,算妳有良心」

「好了,趁熱吃吧」太妍接過食物,來到病床前替允兒拆開。

 

林允兒-家族企業為房地產龍頭,家中老么,喜歡欺負人。

權侑莉-家族企業為航空公司,總對人冷淡。

崔秀英-家族企業為餐飲連鎖,有點黑道背景,為人風趣,給人放蕩不羈的形象。

金太妍-家族企業為電子產業,做事很有原則,處變不驚,給人彬彬有禮的樣子。

 這四人皆為其家族企業之繼承人,就讀於國內的貴族學校-花樣學院,

而在學校擁有特權的他們,被稱為K4,K可被解釋成King或著Killer。

 

「小允呀,為什麼答應這種比賽呀?還把自己搞受傷了」太妍不解的看著允兒。

「哼,無聊嘛~要不是他耍小人步數,我怎麼會受傷等我明天回學校,他就完蛋了!」

「允,你明天就要回學校了?」聽到允兒的回話,侑莉擔心的說。

「醫生說沒什麼大礙啦,就是左手要打石膏而已」

「可是允兒,你爸不是要你多觀察一下嗎?」原本該是送給病人吃的蘋果,現在卻被秀英一口接一口的啃著。

「唉呀,反正我爸媽都去開會了,這一時半會是不會注意我的啦~而且你看我,不是好好的麻~」允兒說著,還動動手腳。

「耶~~那你們明天早上不要在家吃早餐了啦,我們去學校食堂吃」秀英開心的說著。

「怎樣?有什麼好事?」允兒問著。

「哈哈~食堂裡來了個漂亮姊姊麻~我們去看看呀!」

「欸!好呀」太妍應著。

「呿,不要算我,我手受傷,還是在家吃算了」

「也不要算我,我明天早上要練琴」

「知道了知道了,那就我跟太妍吧」

「既然允都可以出院了,那我要回家了」侑莉說著。

「摁哼,那我們走吧」太妍也附和著。

「呀!呀!幫我辦出院手續呀!」允兒在三人背後嚷嚷著。

「哈哈哈~」其他人笑著。

 

隔天,學校食堂裡,學生們吵吵鬧鬧的注視著太妍他們。

金太妍優雅的吃著豪華的早餐,而崔秀英坐在金太妍對面,不斷的提出問題。

 「欸,你說,那漂亮姊姊是不是也讀我們學校呀?」

「你覺得我現在去搭訕她好嗎?」

「不過她應該知道我是崔秀英吧?」

「欸~你怎麼都不說話呀?金太妍」

「大家都在討論我們,你覺得她會不知道你是崔秀英嗎?還有,你這次怎麼特別緊張呀?問東問西的,你是我認識的崔秀英嗎?」太妍喝了一口紅茶後說著。

「不是麻~我又不搭訕學校的同學,你知道外面的姊姊哄一哄,就會跟我玩啦~第一次在學校裡,總是要問問你的意見呀」

「哈,我是沒什麼意見啦,不過你的搭訕可能要等到下次了」說完,太妍就擦擦嘴巴,站起身走向允兒。

「為什麼要等到下次呀?」這個問題的答案,就在秀英看見允兒後隨即明瞭。

「吃飽了?那走吧」接著允兒三人就往學校的操場走去.

 

而在學校的鋼琴教室裡,權侑莉一個人正在專心的彈著琴,完全陶醉於自己的世界,

並沒有發現教室外有一個女孩站在那。

 

「阿..遲到了..」侑莉看著錶,一邊說著一邊準備離開教室,就在打開門的那瞬間,他撞著了那女孩。

「噢

「噢!真對不起呀」那女孩說著。

「恩...恩...」侑莉不想搭理那女孩,只想快步走過。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3年2班怎麼走?」女孩問著。

「妳....是新來的嗎?」

「是的....」

「恩,前面那裏左轉,上去之後左邊第二間就是了,還有,以後在這個學校小心一點」語畢,侑莉就轉身去操場了。

 女孩沿著侑莉說的話,準備上樓時,卻被下樓的學生們推擠著,看著大家都往操場的方向去,女孩也跟著去了。

 

學校操場。

「呀!你說,要是你不小心害我殘廢了,你要我的家人怎麼辦?我可是林氏企業的繼承人呀!掌控許多人的生死,你說,你怎麼賠償的起呀?」允兒盯著前面站著的人,大聲的說著。

「允少..允少,真對不起..」

「你以為說對不起就有用了嗎?可惡」允兒一拳用力的打在那人的左臉上,四周圍頓時沸騰了起來。

「你聽著,以後最好不要出現在我的勢力範圍,否則後果,自行負責!」允兒用腳踩著那人,冷冷的丟出這句話後,就起步要離開了。

 此時圍觀的人群,也一步一步退開,讓出一條路給他們四人走過。

卻突然聽見一句話,讓他們都停在原地。

 「呀!不覺得太過分了嗎?」是剛剛那個女孩的聲音。

「什麼?」允兒轉過身,尋找說話的人。

「我說,請你尊重別人好嗎?」女孩周圍的人都退後了一步,而女孩還是站得直挺挺的說。

「尊重?要我看著我的左手然後尊重他嗎」允兒不屑的說。

「好了好了,小允~我們還有事要做呢,走了」太妍擋在允兒身前,安撫道。

「別再讓我遇見妳」允兒說完,四人也就離開了。

 

 只是離開前,侑莉卻回眸看了一眼那女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yoona jessica yoonsica
    全站熱搜

    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