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TaeNy篇.1>

 

當時間晚了,K4也一個一個離開了小酒吧。

金太妍騎著車,恣意的享受著迎面而來的風,她總是習慣回家前,買上一瓶水,到漢江走走。

 

將車子停好以後,從車廂裡拿出微涼的水,走到岸邊,坐了下來,經由微弱的光線,看著河流。

她喜歡這樣的愜意,因為這樣的時間,讓她可以完全放鬆自己,不用是人人注意的金太妍。

 

太妍看了看錶,覺得時間差不多了,於是站起身,順手把垃圾丟進垃圾桶裡後,準備離開。

卻在這時,看見有一個女孩朝她跑了過來,基於本能反應,太妍往後退了一步,

那女孩卻在她面前踢到了石子,眼看就要跌了下去,太妍一個身手,就把她給抱住了。

 「阿~~~」

「小心!」太妍撐著她,盡可能不讓她跌下去。

兩人的目光也在這時接觸到了,頓了幾秒後,太妍才幫助女孩站好。

「妳沒事吧?」太妍擔心的看著對方。

「An..fine,thank you~」女孩用著甜美的聲音說。

「不會,人沒事就好!不過這麼晚了,妳還不回家嗎?」

「摁,我是要準備回家了,不過剛剛在攔計程車時,就被狗追了」女孩笑笑的說著。

「這樣呀.....不如我載妳回家吧?」

「What?」

「這麼晚了,妳搭計程車也不好吧,我送妳吧」

「可..可是..」可是讓一個陌生人送也不安全吧-女孩心想。

「妳放心,我不是壞人,走吧」說完,太妍就走去停車的地方,發現後面的人沒跟上來,於是大喊,

「喂!不跟上的話,就不載妳了」

「阿..等等」女孩想了想,還是決定跟了上去。

「喏,給妳」太妍遞出了安全帽給女孩。

「噢..Thank you~」女孩接過安全帽,戴上了之後,有些懊惱的調整鬆緊。

「呵呵~我幫妳吧!」太妍看著女孩的動作,於是細心的幫她調整。

「好了,上車吧!」太妍帥氣的跨過車,伸出一隻手,幫著女孩上車,待女孩坐好後,便轉過頭問著女孩,

「妳家在哪?」

「尚慶路」

「知道了,抱緊我唷!」太妍說完,就發動引擎出發了。

 

由於時間晚了,所以路上也沒什麼車,太妍騎的很順。

「喂!我是金太妍,妳呢?」太妍看著前方,突然說著。

「金Dae妍?..I am Tiffany~」因為風聲的關係,女孩聽的不是很清楚。

「哦~很高興認識妳呀!」

「Me too~」

 騎到女孩說的地址,太妍幫著女孩下車,女孩站定後,也將手上的安全帽還給太妍。

「今天..真是謝謝你了」女孩低下頭說著。

「不會~妳快進去吧,我走了」太妍接過安全帽,把安全帽收好後,就離開了。

 

『騎車小心呀』女孩看著他的背影心想著,然後才轉進自己的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taeyeon tiffany taeny
    全站熱搜

    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