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陽光透過落地窗,照進房裡,

此時允兒正看著熟睡的秀妍,

不知道多久了,總是習慣比秀妍早起,

然後靜靜的看著她,不去吵醒她,

直到眼前的人,緩緩的睜開眼,說著「早安」.

 

 

林允兒,

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

是大眾的理想型女孩,

是個腹黑卻不失純真的女孩.

 

而鄭秀妍,

擁有姣好的面貌,動人的嗓音,

雖然給人的第一印象總是冷漠,

卻在了解了之後,才知道,她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大暖女.

 

 

別問她們為什麼喜歡女生,

因為,她們不是喜歡女生,

只是,碰巧愛上了對方.

 

 

一起練習,一起出道,一起被大家關注,

從踏入練習生的生涯開始,

她們就一直陪著對方.

 

開心的時候,難過的時候,辛苦的時候,

站上舞台的時候,受到肯定的時候,

她們就一直陪著對方,一直陪著,

誰也沒有放棄,誰也沒有離開,

就這樣,一直都在一起.

 

 

-------

 

鄭秀妍.

 

還記得那天,受到反對的那天,

燈光全部都暗了下來,人們嚷嚷著要我們下台的話語,

那一刻,我仍然記得,現在想來,依舊會驚慌.

進了後台,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了出來,

從來沒有想過這一天呀,我.

可是妳卻走了過來,把我抱緊,

不斷的說著,「沒關係的,姊姊」

然後收緊了手,給我溫暖,

在情緒好不容易平復了一點之後,妳說,

「姊姊,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一直一直,陪在妳身邊的」

呀!明明我才是姊姊呀!

怎麼,是妳說出這樣的話..而我卻又感到安心呢?

 

 

林允兒.

 

還記得那天,受到質疑的那天,

燈光全部都暗了下來,眼前也沒有了粉紅海,

那一刻,我依然記得,現在想來,還是會不知所措呀.

進了後台,看著大家難受的臉,心也默默的疼了起來,

眼角瞄到在角落啜泣的妳,我走了過去,

一把擁妳在懷中,妳的眼淚,滴滴抨擊著我的心.

我安慰著妳,同時卻也告訴自己,不能哭,

不能讓妳看見我的眼淚,我們兩個人之中,一定要有一個人是堅強的呀.

等到妳的情緒平復了一點之後,我說,

「姊姊,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一直一直陪在妳身邊」

因為不想再看見妳流淚了,因為我的心疼的快死掉了,所以我這麼說,

可是妳,什麼都沒有說,只是給了我一個好大好大的微笑,

我知道,妳是相信我的.

 

 

-------

 

這件事之後,

她們理所當然的走在一起.

 

所以別問為什麼喜歡女生,

因為,她們只是愛上了對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yoona jessica yoonsica
    全站熱搜

    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