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允兒小姐,原來妳在這呀!敏英小姐說......」允兒家的司機氣喘吁吁的跑來。

「我知道,先把東西拿去車上吧,我等一下就上車了」允兒把東西遞給了司機,示意他先上車。

「呼~讓我送妳回家吧」允兒冷靜下來後,對秀妍說著。

「......不用了!不用這樣委屈自己,反正妳剛好也討厭我不是嗎?」

「我沒有委屈自己,我承認我之前是有點討厭妳,不過.....」允兒把話停下,看著秀妍。

「不過什麼?」秀妍疑惑的看著允兒。

「不.....沒什麼,讓我送妳吧」允兒擺擺手,對她說著。

「妳確定?」秀妍冷冷的說出這句話。

「是!我非常確定!上車吧」允兒一手拉著秀妍,一手開啟車門。

「喂!!」不顧秀妍的反抗,允兒硬是將人塞了進去。

「真是,都好心要送妳回家了,還囉囉唆唆的」將車門關上之後,允兒從另一邊上車。

 

車子平穩的前行,車內卻異常的安靜。

「哈~哈啾~」秀妍打破了這氣氛。

「感冒了?」允兒拍了拍司機的肩膀,問著。

司機在副駕駛座的抽屜裡,取出衛生紙,並遞給後方的秀妍。

「沒有吧噢,謝謝」秀妍接過司機遞來的衛生紙,開口道謝。

「那妳小心一點,別弄髒我家的車了」允兒剛說完這句話,就想咬掉自己的舌頭。其實她想說的是,小心一點,別感冒了。

「知道了!我才不會弄髒妳家的車呢!」秀妍聽見允兒的話,自然也不開心的回著。

「咳咳,妳那天打算怎麼去演奏會?」允兒假裝自己不在意的問著,連眼神也不敢和秀妍對上。

「我?可能坐計程車吧」秀妍一臉無所謂的說著。

「妳坐計程車?」

「怎麼?犯法呀?」

「妳的意思是,妳要穿著我們家的衣服,然後坐計程車嗎?」允兒轉過頭,直碌碌的看著秀妍。

「是呀!不行嗎?」

「……不行,當然不行!」允兒遲鈍了幾秒之後說。

「為什麼不行?」

「我說不行就不行!」怎麼能,怎麼能穿著性感的小禮服,然後坐著計程車,是想要勾引司機大叔嗎?還是想引起路人圍觀呀!妳這女人!

「那妳要我怎麼去?我家又沒有司機,當然要坐計程車呀!」這臭黃瓜是在想什麼?以為每個人都跟她家一樣有錢嗎?

「唉西,那天我去載妳!」

「什麼?」她現在在說什麼?她現在是在說什麼?她現在在給我亂說什麼呀?

「我說,那天我去載妳,妳這女人沒聽懂嗎?」說著說著,允兒的音量也不自覺得大聲了起來。

「妳為什麼要來載我?我自己坐計程車就好啦」秀妍問著。

「不准妳穿著我家的禮服坐計程車啦!」

「林允兒!妳很奇怪耶」

「我..我.....就是這樣了啦,妳那天乖乖的在家等我喔!」說完,允兒立刻將頭撇向車窗,表示不想再繼續討論下去,其實她是害怕聽到秀妍的拒絕。

『妳到底在想什麼呀?臭黃瓜』秀妍無奈的看著允兒。

 

到了秀妍家的門口,秀妍解開安全帶準備下車,不料卻被允兒抓住了手,允兒向司機示意,要他先去後車廂拿東西,然後對著秀妍說,「那天,我六點過來接妳」

「……」秀妍無語的看著允兒。

「不准偷偷搭車過去唷!」見秀妍沒回話,允兒再一次的強調,說完就放開了秀妍的手,又將頭撇了回去。

「知道了,那妳可不准遲到唷」秀妍低著頭,打開車門,接過司機手上的東西,然後立刻跑回家。

聽到秀妍的回答,允兒的嘴角不自覺得上揚了好幾度,等到秀妍下車後,才轉過頭,看著她匆匆離去的背影……。

 

回到家的秀妍,在玄關脫著鞋。

「媽咪~我回來了」秀妍說著。

「嗯~~今天去哪了?」秀妍的母親在廚房回著。

「沒有啦~跟珊妮出去逛逛」

「哦~吃過了嗎?」

「還沒呢~想吃媽咪煮的」秀妍將東西隨地放下,往廚房走去,從背後抱住了母親,撒嬌的蹭了蹭。

「呵呵~那再等一下唷~很快就可以吃了」秀妍的母親開心的回著。

「好~我先把東西拿房間放唷」說完,放開母親,在提起東西前,就看見秀晶站在那,對自己笑著。

「姊姊~~」秀晶膩歪的叫著。

「……妳先幫我把東西拿到房間」秀妍看著秀晶,覺得準沒好事,於是乎就先讓秀晶充當一下自己的小傭人吧!((雖然在懂事之後,秀晶一直是秀妍的小傭人啦

「好的」秀晶說完,便拿起地上的東西,跟在秀妍的後頭,進了房間。

「說吧」秀妍等秀晶進房後,便把門關上,看著秀晶。

「哈哈~還是姐姐最懂我了」秀晶將東西放在地上後,坐在地板上,笑著看著秀妍。

「不要露出那種笑容,有話快說」秀妍看著秀晶,覺得自己待會可能不好擺脫秀晶的疑問了。

「姊姊~今天怎麼和珊妮姊姊去了M-City?」秀晶看看旁邊的袋子,對秀妍問著。

「嗯…過幾天我們要去看演奏會,所以就去看看衣服呀」

「什麼演奏會呀?」秀晶翻著袋子裡的衣服,對秀妍問。

「妳知道,有個什麼賢的女生要開演奏會嗎?」

「徐賢?」

「阿~阿~就是她,我們就是要去看她的演奏會啦!」

「姊姊,妳說真的假的?」秀晶立刻放下衣服,跑到秀妍身邊,不可置信的問。

「真的呀~這種事需要騙妳嗎?」

「阿~~好好唷~為什麼妳可以去呀?明明就連人家的名字都說不出來,不管啦不管啦」秀晶耍賴似的在床上打滾。

「呀!鄭秀晶!」秀妍看著秀晶,無奈的喊著。

「姊姊帶我去嘛~帶我去~等一下,所以妳根本認識林允兒?」秀晶眼睛發亮的問著。

「.....這跟林允兒有什麼關係?」

「不是吧?聽說徐賢這次的演奏會,是不公開的呀!除了商場上的大人物和一些特定身分的人能參加之外,其他人是不可能看到的」

「真的?」

「嗯~所以姊姊妳怎麼可能可以去呀?」秀晶坐直身體,一本正經的對秀妍說。

「那是因為.....」秀妍有些窘迫。

「老實說噢,別想呼弄我」

「好啦,是和她有一點關係...」秀妍看著秀晶,老實的承認。

「誰?」秀晶疑問。

「林允兒呀」

「真的假的?她是我姊夫嗎?」

「什麼?」

「妳們進展到哪了呀?牽手?擁抱?……omo,不會已經kiss了吧?」秀晶獨自幻想著。

「停停停~鄭秀晶!妳在胡說什麼呀?」

「姊姊我……」

「妳聽好!第一,我跟她不是那種關係,第二,我和她……不算是朋友」秀妍出聲打斷秀晶的話。

「不是朋友?那是什麼?」

「我跟她關係有點複雜啦,反正不是妳想的那樣就對了!」

「欸?姊姊……這麼說的話……」

「別再說不說的了,姊姊我今天累了,等等吃飯再來叫我」秀妍從床上拉起秀晶,將她趕出房間。

「欸~~姊姊,姊姊~我話都……」碰!回應秀晶的只有一扇緊閉的房門。

 

----------------------------------

繼續寫~

之後可能會改變寫法,希望各位能看得比較順~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yoona jessica yoonsica
    全站熱搜

    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