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到了店裡,果不其然的看見敏英正在視察情況。

而秀妍和順圭更是想不到眼前如此幹練的女人,是昨天那個平易近人的姊姊。

「姊!」允兒喊聲,讓敏英注意到自己。

「怎麼來了?」敏英向助理說了幾句,就走了過來。

「敏英姊姊~她們來挑禮服的」秀英指了指秀妍和順圭。

「哦~我看看」說著,敏英就轉了轉順圭,也看看秀妍。

「有想要穿的款式嗎?」敏英問著。

「我不是....」來挑禮服的,秀妍話都沒說完,秀英就說話了。

「她沒有特別想要的,不如姐姐看看有什麼適合她的吧!」一說完,秀妍就看著秀英,於是秀英拉著秀妍,到旁邊說,「拜託~請妳也挑一套吧~放心,允兒不會介意的」

『她介不介意關我什麼事』秀妍心想著。

「那順圭妳呢?」敏英看著順圭。

「我?我也沒什麼主意」

「那好吧~不然我先帶妳們去看看」說完,敏英就帶著兩人去挑禮服了。

而允兒和秀英則走向沙發,一邊聊著,一邊等著。 

「喂~你不是說一個朋友來挑禮服嗎?怎麼變兩個了?」允兒看著秀英。

「這..反正來了就順便看看嘛~妳該不會是介意鄭秀妍穿禮服會比妳好看吧?」

「呿,就憑她?她那種身材,再怎麼穿,也不會好看的啦」允兒看向秀妍,不屑的說著。

「是~是~我們允兒最好看」秀英搭上允兒的肩,諂媚的向她示意。

「敷衍」允兒說完這句話,拍掉秀英的手,拿起放在桌上的雜誌,一邊看著一邊等待。秀英見允兒沒有要搭理自己的意思,只好拿出手機玩玩。

 

十幾分鐘過後,秀妍和順圭在試衣間換好了禮服,準備出來。敏英也在外面等著。

「我說~你們兩個,等一下可別看傻了」敏英信心十足的說。

「行了~老姊,叫她們快點出來吧!」允兒打著哈欠說著。

 唰~秀妍和順圭同時拉開布簾,引起大家的注意。

秀妍一襲寶藍色的小禮服,不但讓腿的曲線看起來很美,更讓身材完美的呈現。

而順圭則穿著湖光綠的小禮服,腰際上的蝴蝶結,讓她看起來高貴,卻又帶點可愛。

「怎麼樣?好不好看?」順圭向著秀英和允兒問著。

「是不差呀....」允兒有點恍惚的回著。

「什麼不差?我就覺得她們兩看起來特別好看!」秀英說著。

「是嗎?」順圭聽了秀英的話,又看看自己,滿足的笑了出來,而秀妍也是。

「妳們要不要順便看看首飾呀,還是鞋什麼的?」秀英問著。

「這.....可以嗎?」順圭看了一眼秀妍,不確定的向秀英問著。

「當然,我帶妳們去看看」敏英說完,就領著她們去看了。

「還看!眼睛不酸呀?」允兒的手在秀英的眼前晃了晃。

「唉呀~擋什麼?」秀英抓住允兒的手,不耐的說。

「嘖嘖....小心眼睛掉出來呀!」允兒抽回自己的手,又坐下看著雜誌。

「喂~我說妳呀~妳不覺得她們穿禮服的樣子很美嗎?」秀英也坐下說。

「美~真美~太美了~」允兒暫時放下雜誌,回應秀英。

「妳別這麼敷衍好不好?」秀英抗議著。

「那妳別像看著老婆似的看著順圭好不好?」

「妳..!」秀英氣結的看著允兒。

「別妳呀我呀~煩死了,唉~還有多久才能回家呀..」允兒伸著懶腰,看著那三個女人,最後把視線停留在秀妍身上,不小心出了神。

而秀英完全沒注意到允兒的異樣,因為她根本也在注視著……。

直到店門口的鈴聲響起,店員說著歡迎光臨時,允兒才回過神,並下意識的看向門口,走進來的人是........。

「姊夫!」允兒喊出了聲,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

「噢,是小允呀」男人走到允兒的面前,並摸了摸允兒的頭。

「阿!敏鎬哥呀」秀英站在一旁,貌似害羞的打招呼。

「哈哈哈~今天怎麼來了?」男人問著秀英。

「是來挑衣服的」秀英回著男人的問話。

「真的呀?要我幫妳看看嗎?」

「阿阿....姊夫~不用了啦,她帶朋友來的啦,你看那裡~」允兒指向敏英的位置。

男人沒有答話,而是直接走向了她們,允兒見狀,跟著走了過去。

 「咳咳,選好了嗎?」允兒問著。

「嗯,差不多了」敏英對那男人笑著。

「那我幫妳提過去打包吧!」秀英拿起順圭的東西,往櫃台走去。

站在一旁的秀妍看看允兒,又看看自己挑好的物品。

允兒發現秀妍的眼神,正打算無視時……。

「小允呀,幫秀妍拿去櫃檯吧!」敏英說著。

「阿?我呀?」一定要嗎?看著敏英堅定的眼神,允兒只好投降,拿起東西,請店員包好。

「喂!要不是我姊,我才不會幫妳拿呢!」允兒小聲的在秀妍的耳朵旁說。

「嘖....要不是崔秀英拜託我,我才不會挑呢!」秀妍不甘示弱的回著。

「妳!」這女人真是......。

「允少,已經幫妳包好了」店員無意的打斷允兒。

「咳!好,放著吧」允兒轉過臉對店員說著。

「小允呀,你送秀妍回家吧」敏英走了過來,向允兒說著。

「我?...可是秀英她......」

「秀英有事,先跟珊妮回去了」敏英看著允兒說。

「珊妮是誰呀?還有,我要怎麼送她回家呀?」允兒不解的說。

「珊妮就是順圭呀,妳不知道嗎?」

「噢,重點不是這個啦~為什麼我要送她回家?她自己坐計程車就可以啦!」允兒指著秀妍對著敏英說。

「嘖嘖,送我回家很委屈嗎?哼,我還不想坐妳的車!」秀妍拿起東西,頭也不回的往門口去。

「小允!還不去追人家!沒有送她回家,妳就完蛋了!」敏英對著允兒說。

「阿...我..知道了..」看著敏英的眼神,允兒說完這句話,就跑了出去。

 

允兒在門口東張西望的找尋秀妍的背影,卻發現她已經準備上計程車了。於是焦急的跑過去拉著她,也把東西拿了出來。

「呀!妳做什麼?」秀妍看著允兒的動作,很憤怒的問著。

「對不起呀大叔!她沒有要搭」允兒不顧秀妍,對著司機說。

「誰說我不搭?我要回家呀!」

「真是抱歉了大叔」說完,允兒右手拿著東西,左手牽著秀妍離開計程車。

「呀!放開我呀,你這臭黃瓜!」秀妍掙扎著。

「好,我放開,妳冷靜一點」允兒放開手,看著秀妍。

「不是說不想送我回去嗎?幹什麼又追出來?」秀妍惡狠狠的看著允兒。

「到底是誰說叫我離她遠一點的呀?」允兒也不滿的說著。

「妳...」秀妍看著允兒,一時說不出話。

 

李敏鎬-敏英的丈夫,服裝設計師,自創的品牌在短短幾年,已經擁有不小的知名度與影響力。

 

--------------------------------------

更文啦~

請多多留言,那會成為我的動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yoona jessica yoonsica
    全站熱搜

    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