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TaeNy篇.2下>

 

當太妍還沉浸在自己的回憶時,有個女孩悄悄的坐到了她旁邊。

 「金Dae妍..?」女孩說著。

「妳是.....?」太妍轉過頭看著她,一時沒想起是誰。

「Tiffany~」女孩笑著說。

「阿!哈哈哈,該不會今天也要送妳回家吧?」太妍想起了上次的情形,打趣道。

「呵呵~If you have free time」女孩用英文回著。

「You are kidding,right?」什麼叫做如果我有時間的話!妳根本把我當司機了呀-太妍心想著。

「No,I am serious」女孩歪著頭,對太妍說。

「咳咳~You would not came to find me and just call me drive you home?」太妍假咳了兩聲,一臉認真的看著女孩。

「哈,先不說這個了,妳剛剛在想什麼呀?看妳鄒著眉」女孩伸手,揉了揉太妍的眉心。

「噢,沒什麼」看著女孩自來熟的動作,太妍並沒有阻止,任由她揉著。

「是嗎?感覺妳不太開心呢」女孩停下了動作,一臉認真的看著太妍。

「呵~偷偷注意我呀?」太妍露出痞子般的笑容。

「我才沒有呢……」女孩絕不會說出自己在旁邊觀察她好久了,直到確定她是金Dae妍,才坐到她身邊的。

「走吧,好像該回家吃飯了?」太妍看了眼錶說。

「DaeDae~我們去逛夜市好嗎?」女孩搖著太妍的手。

「DaeDae?」太妍無語的看著女孩。

「摁,這是我幫妳取的綽號唷~很可愛吧」女孩自豪的說。

……可是沒有人會這樣叫我呀」呀!不要隨便幫別人取綽號啦。

「我會就好啦~我們去逛夜市啦~DaeDae」

 

拗不過女孩的懇求,太妍還是載著女孩來到了夜市。

因為是小周末,夜市的人潮不斷,太妍緊緊牽著女孩的手,深怕一不注意就會走散。在吃飽喝足以後,太妍送女孩回家,而女孩順勢要了太妍的電話。

 「DaeDae~給我妳的手機吧」女孩將安全帽脫下,遞給太妍後說。

「什麼?」太妍接下安全帽,疑惑的看著女孩。

「手機啦~」說完,女孩就摸著太妍的口袋,到處翻找。

「阿....哈哈...哈哈...等...等一下啦~我拿給妳,我拿給妳」太妍一手抱著安全帽,一手阻擋著女孩。

從口袋裡拿出手機,交給了女孩,接著轉身,把安全帽收進車廂裡。

 收好後,太妍將身子靠在車上,看著女孩操作著手機,不禁微笑。經過剛剛的相處,讓太妍覺得這女孩是毫無心機的接近自己。樂觀,活潑,甚至有些霸道,把才見過兩次面的自己,當作是朋友。照女孩的說法,自己可是她的救命恩人呢,誰叫那天,自己太好心,送她回家。

 「好了~這是我的號碼唷~你不要忘記了!」女孩將手機還給了太妍,並且指著螢幕上的號碼說著。

「噢..那我名稱要打什麼?」太妍似乎很苦惱。

「Tiffany呀~」女孩說著。

可是你存我的電話,又不是打我的名字」太妍拿過女孩的手機,指著上面明顯的DaeDae兩字。

「那你打美英吧,黃美英」女孩低下頭害羞的說。

「什麼?米勇?」太妍沒聽清楚女孩說的話。

「是美英啦!黃美英」女孩抬起頭說著。

「噗……哈哈哈哈哈」這下太妍聽的超清楚,忍不住笑了出來。

「討厭,早知道就不說了」女孩背過身,不打算理太妍。

「知道了,知道了,那我叫妳米勇吧,不要生氣了」太妍用手轉過女孩的身,讓她看著自己的手機。

「摁」女孩這才恢復笑容。

「那我回家了」太妍跨上機車,扣上安全帽,準備發動引擎回家。

「妳騎車小心」在太妍準備離開時,美英將上次來不及說的話,說出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taeyeon tiffany taeny
    全站熱搜

    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