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章>


秀英帶著允兒來到市中心附近的一間連鎖咖啡店前,秀英支走了司機後,站在路邊像是在等著什麼。允兒覺得奇怪,於是她開口問了秀英,「不是要吃飯?要吃哪家呀?」

「等一下,應該快出來了吧」秀英回答著允兒的問題。

「什麼?」

「阿,來了」

「誰來了?」允兒順著秀英的目光看去,就看見順圭跟著秀妍和一個陌生女孩正往她們的方向走來。

「欸,妳不是在跟我開玩笑吧?」允兒拉著秀英的手,向她確認著。

秀英正想和允兒解釋,秀妍卻叫了她,「林允兒?」

「呵…嗨」允兒也顧不上秀英想說什麼,直接和秀妍打了招呼。

「妳們怎麼會在這裡?」

「我們呀…我們…」允兒看著秀英,給不出解釋。

「我們約好一起吃飯,就在這附近」秀英及時的回答了秀妍。

「是嗎?真巧,我們也是耶」此時站在一旁的女孩接了話。

「帕尼!」秀妍喊了她。

「不介意一起吃飯吧?反正都認識嘛」秀英聽了女孩的話,自然不會放過機會。

「………」允兒和秀妍無言的對看了彼此。

「好呀,只是我們還不知道吃什麼好」女孩繼續和秀英搭話。

「這裡有一家滿不錯的烤肉店,可以嗎?」秀英雖然是問著她們三人,眼色卻只看著順圭。

「………」順圭沒有回話。

「我們就不…」秀妍想回絕的話,被美英攔了下來。

「可以,妳帶路吧~」美英看了看順圭,擋在秀妍前面,對秀英說。

「好的~」秀英轉過身,走在前頭。允兒見狀,只好默默跟在秀英身旁。

秀妍看著她們兩人走在前頭,拉過美英的手,有點生氣的問,「What are you doing now?」

「Hey~take it easy~不過是一頓飯而已」

「Nonono~Fany呀,她們是K4其中的兩人呀」

「What?」

「就去吃吧,我們小心點就行了」一直在旁邊不出聲的順圭,這時反而看著秀妍,說出了這句話。

看著走在前頭的秀英,順圭心裡知道在這裡遇見她肯定不是巧合。但還好自己早已約好了秀妍一起吃飯,不然的話…就會變成單獨吃飯吧?

允兒和秀英並肩走在前頭,看著秀英的側臉,允兒對她問著,「…早知道就不跟妳來了」

「嘿~別這樣,我等等幫妳約鄭秀妍總可以了吧?」

「Deal」

「Deal~」


進了烤肉店後,服務生安排好位置,秀英看著菜單,熟練的為大家點了菜。由於座位的關係,允兒和秀英坐在同一排,秀妍、美英和順圭自然的坐在她們對面。

「就先這樣吧,如果不夠,我們之後再加點」秀英對著服務生說。

「好的,祝你們有個美好的用餐夜晚」服務生接過本子,恭敬的退下。

秀英看著服務生闔上紙門,沒發現順圭投來的眼神,自顧的和美英聊了起來,「妳好,我是崔秀英,該怎麼稱呼妳好呢?」

「妳好,我是黃美英,叫我帕尼就好了」美英露出招牌笑容,對著秀英說。

「知道了,不過妳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嗎?有點面生呢」

「噢~我不是,我讀弘逸,是從艾爾學院轉過來當交換學生的」

「艾爾?英國的艾爾?服裝設計很有名的那間學校?」

「摁,妳知道我們學校?」

「當然知道啦~小允她姊夫就是那裏畢業的,對吧小允?」秀英向允兒求證。

「嗯?噢~對呀」此時的允兒正看著滑著手機的秀妍。

「妳怎麼了?」秀英看著允兒問。

「哪有怎麼了?就看妳多能聊呀~」允兒收起對秀妍的眼神,和秀英開著玩笑。

「嘖,對了妳知道下禮拜有一場服裝秀嗎?」秀英把問題丟給了美英。

「妳說的是李敏鎬前輩主辦的嗎?」

「對呀,想去看嗎?」

「那個…其實我是工作人員呢」美英害羞的介紹著。

「什麼?」默默在一旁聽著兩人對話的秀妍,脫口問出。

「那是學校跟李前輩給我們學生一次實習的機會啦~但不是展現我們的設計,只是去了解服裝秀的幕後準備」美英解釋著。

「哇~真好」秀英看著美英的眼睛,真誠的說著。

「妳們那天也會來嗎?」美英對秀英問。

「那當然,不只我們兩,她們兩個也去呀」秀英指著順圭和秀妍。

「妳們兩個也來嗎?怎麼沒跟我說?」美英問著她兩。

「是妳才沒跟我們說呢~」秀妍拿起桌上的水,悠悠然的回著美英。

服務生也就在這時將食物端了進來,先是放上小菜,又一一介紹著肉類及細心的鋪上幾塊肉在鐵架上,隨後恭敬的退下。

秀英拿起一邊的鐵夾,看著火上的肉,小心的烤著。順圭看著她的動作,疑惑著。從剛才開始,崔秀英並沒有刻意的將話題繞到自己身上,難道是自己想錯了嗎?

另一邊,秀妍正和美英談著關於服裝秀的事,而允兒則想著該如何讓秀妍答應一起去挑衣服這件事。

「小允啊,等等我把這肉給剪了,妳幫我夾起來,再烤下去就老了」秀英拿過剪刀,忍耐著高溫,在爐子上剪著肉。允兒拿著第二把夾子,依序把肉放進每個人的碗裡,為大家服務著。

「哇嗚~真有點燙」秀英放下工具,用手摸著耳朵,為自己降溫,接著對順圭問,「對了,妳們兩什麼時候有空呀?敏英姊讓我們去挑衣服」

「阿……」

「讓我們去挑?這樣好嗎?」秀妍蓋過順圭的聲音,對秀英問。

「我姊說讓妳們去挑,妳們就去挑,況且這樣,也能讓其他人看見我姊夫的設計,有什麼不好」允兒痞痞的接了話。

「嗯放心啦~妳們不要太有壓力」秀英接著說。

「那…星期四吧?我必須先和店長說一下」順圭看著秀妍,徵求著她的意見。

「那好吧,都和姊姊說好了」

「知道了~快吃吧~」秀英笑著夾起肉,往順圭的碗裡放。

晚餐過後,秀英並沒有多說什麼,跟著允兒一起走了,而秀妍三人道別後也往著反方向前進。


因為鄰近漢江的關係,允兒和秀英並肩走在步道上,誰也不急著叫司機過來。

「原來說要請吃飯,是這麼一回事呀?」允兒雙手放進外套口袋裡,對秀英說。

「唉呀,我沒想到其他人也在呀」

「嗯~確實有點意外,不過我說呀,妳這是怎麼了?約吃飯這種事,不是都該單獨約的嗎?」允兒突然停下腳步,認真的看著秀英。

「我…」面對著允兒的問題,秀英有些答不上來。

「妳什麼妳呀?人稱的風流倜儻崔大帥呢?」

「唉…就像我在酒吧裡說的,她在我心中是個很特別的女孩,自從她說她會好好考慮之後,我就有點害怕,我怕她的答案不是我想聽的」

「天呀~沒想到妳對她這麼認真,我還以為妳只是……貪個新鮮呢?畢竟妳從來沒有跟學校裡的女生交往過」

「我不跟學校裡的女生交往,就是因為她」

「什麼?」

「允兒,我們因為家族的光環,而被眾人吹捧著,但同時也知道,那些人都是有目的的對我們笑著。花漾,不過是上流社會的縮小版,我從來都不知道能進入花漾,是一件值得令人尖叫的事」

「妳…?」

「順圭她讓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不是因為她成績好,帶社團的能力出色,而是她…而是她很努力的去證明自己的價值,她不像我們有很強大的背景,她只有自己,妳我都知道,想在花漾生存是多不容易的事吧?」

「當然~」允兒對秀英笑著。

「所以說,我想珍惜她」

「哇哇哇~~妳都說成這樣了,身為妳的死黨,我當然祝福妳囉~」允兒將手抽出口袋,拍拍秀英的肩,並示意她往身後看。

秀英毫無防備的轉過身,只見剛剛道別的三個人,不知何時的就站在身後。

「搞什麼…?」秀英轉過頭對允兒問著。

「那個…我也是不得已的,剛剛錯拿了鄭秀妍的手機,只好讓她給我還回來」允兒一面說著,一面拿出手機還給了秀妍。

「拿去」秀妍也遞給允兒自己的手機。

「呃…姜叔在等我了,那就先走囉」允兒看了一眼手機後,搖搖手機對秀英說。

「一起吧」美英拉過秀妍的手,硬是跟上了允兒,留下順圭和秀英對看著。



-----------

孩子們~還有人在嗎?

這故事寫著寫著就要往soosun發展了...(汗顏

這篇的重點大概就是...美英也認識了允兒((可喜可賀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yoona jessica yoonsica
    全站熱搜

    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