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章-SooSun篇.3>


「喂…」秀英對著允兒的背影喊著,允兒卻沒有搭理。

「那個…我送妳回去吧」秀英看著順圭,不確定順圭到底聽到了多少,為了避免延續剛剛的話題,秀英自然的也往路邊走去。

「崔秀英」順圭喊住了秀英,一動也不動的看著地上。

「恩…?」秀英停住了腳步,轉過身面對著順圭。

「妳…剛剛的那些話,我都聽到了」順圭輕輕的轉身,對上秀英的眼睛。

「阿…是…是嗎?呵,放心~我說過給妳時間考慮了,妳不用急著給我答案沒關…」

「為什麼是我呀?」順圭打斷秀英的話,將心裡的話問了出來。

若說能被崔秀英這樣的人注意到自己,只是偶然的幸運,那麼,能讓她說出想要珍惜自己的話,又是為什麼呢?

「什麼?」

「我說,學校裡明明就有那麼多女生愛慕妳,比我優秀的人也不是沒有,妳為什麼…為什麼…」

「順圭」秀英看著她,下一秒就把順圭帶入懷裡。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妳,可是就是妳。看妳為了分數而難過,我就想去安慰妳,看妳得了冠軍笑的燦爛,我也很開心,看到你因為被人追而跑的氣喘吁吁,我就抓了妳的手,讓他們都散了,看著妳穿著禮服出現時,我就只聽見我自己的心跳聲,當妳挽著我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特別幸運,這些,都是妳帶給我的,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是妳呀」

「崔秀英……」順圭不自覺的抱著秀英。

「好了,在待下去就得感冒了,唉唷~臉都要變冷了,快走吧」秀英拉開兩人的距離,用雙手摀著順圭的臉頰,隨後也不管順圭的反應,牽著她就往路邊去。

大概是還沒能從剛剛的震驚中回過神,順圭並沒有多說什麼,反而就讓秀英牽著,直到宋叔將車開過來,兩人的手才放開。秀英親自替順圭開了車門,見她坐好,輕輕的關上車門後,也從另一邊上了車。

一路上,兩人無語,難得的安靜。崔秀英不說話是因為她突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在那樣真情的告白之後。而順圭不說話的原因是,她從來也沒想過秀英會說出那樣的話,在她的印象裡,崔秀英就是個高高在上,是個無法觸碰到的人,可這幾天的交集和剛剛的那些話,已在她的心裡起了漣漪,若說在今天以前,順圭還能開玩笑的去面對秀英的問題,但現在…她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宋叔透過後照鏡看著兩人的臉色,雖然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但第一次見到秀英在外人面前如此安靜,這讓他有些擔心。

「小姐,我們到了」宋叔打破沉默,對秀英說。

秀英和順圭聽見也抬頭看著窗外。

「那…我先上去了」說完,順圭打開了車門,就想走了。

秀英見狀,急忙得開了自己這邊的門,三步併作兩步的跑到了順圭眼前,替她關了車門,就站在門外,對她說,「我不急著要妳的答案,早點休息」

直到看著順圭進了門,秀英才打開車門,準備回家。

「小姐,和李小姐吵架了嗎?」宋叔問著秀英。

「怎麼?我們的樣子像吵架了?」

「不是,只是我第一次見到小姐在別人面前這麼安靜,我以為…」

「宋叔,你說……她會不會拒絕我呢?」秀英十指交叉,看著雙手不肯定的問著。

「小姐,這是我第一次見妳這麼不自信,妳說過,人要是……」

「人要是不自信,做什麼都失敗,呵,是呀,我這麼優秀是在怕什麼呢?」秀英搖搖頭,笑了出來,「快走吧,時間也不早了」

「是」



-------------

唉呀~這篇還是要跟第十二章連著看才有感覺噢!!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這麼感性的秀英~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sooyoung sunny soosun
    全站熱搜

    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