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三章-YuHyun篇.1>

 

侑莉站在徐賢家的客廳,等著傭人去通知。

「侑莉~」徐賢扶著樓梯扶手,姿態優雅的從上走了下來。

「呵,小賢」侑莉一抬頭,毫不掩飾的笑了出來。

「都說了幾次,要加上姊姊呀」

「嗯這些是什麼呀?」侑莉轉移話題,指著桌上的信件問。

「沒什麼啦~都是邀請信」

「果然是小賢呀」侑莉低下頭,喃喃著。

「對了,妳跟我上來一下,有禮物給妳」徐賢拍拍侑莉的肩,寵溺的語氣對著侑莉。

「什麼禮物呀?」侑莉跟著徐賢的腳步,一起到了徐賢的房間。

 

徐賢要侑莉坐在椅子上等待,她自己則從衣櫃裡拿出準備好的大玩偶,是一隻嬰兒版米奇,米奇手上還有奶瓶。

「這什麼呀?」侑莉看著所謂的禮物,哭笑不得。

「妳喜歡的米奇呀~怎麼樣?這可是我從美國帶回來的呢!」徐賢一臉驕傲的樣子,她知道侑莉會喜歡的。

「嗯~只要是妳送的,不管是什麼,我都很喜歡」侑莉把米奇拿在手上對徐賢晃著。

「真乖呀~再獎勵妳一個」徐賢不知道從哪裡又拿出了一對裝飾品,是米奇和米妮,不大也不小,放在手掌上煞是好看,而裝飾品上又寫著一行字,I’ll be there

看著那行字,侑莉不禁愣住了,那是兩年前,徐賢要離開時,自己對她說的,不管妳在哪裡,我都會在那裡。

「妳還記得呀?」侑莉放下米奇,拿過裝飾品,看著它對徐賢問著。

「那當然,妳說的話我都記得」

聽見徐賢的回答,侑莉了然的笑了。

「侑莉呀」徐賢左手將頭髮撥入耳後,在侑莉旁邊坐下。

「嗯?」侑莉放下裝飾品,盯著徐賢。

「不管我在哪裡,妳都會陪著我吧?」徐賢看著侑莉的眼睛問。

「當然,為什麼這麼問?」

「我接到了出道的邀請」

「出道?」侑莉微微皺眉,疑惑著。

「嗯~其實這兩年,我在學校除了主修課程外,還修了一些歌唱、戲劇方面的課」

……妳想成為藝人?」平淡的語氣,聽不出侑莉現在的情緒。

「一開始只是興趣,但老師卻向經紀公司推薦了我,而他們……」徐賢努力解釋著,卻在看到侑莉的眼神後,漸漸失去了話語。

「那麼音樂會呢?」

「當然是照常舉行呀,只不過……這期間我會變得很忙,因為必須要同時準備才行」

「嗯……叔叔跟阿姨都不知道吧」侑莉看著徐賢,肯定的說著。

「是呀侑莉,我希望妳能支持我!對我來說,妳的支持很重要」徐賢抓起了侑莉的手,多希望侑莉能給自己一些力量。

「呵~知道了,我當然支持妳呀」侑莉用著沒被抓住的手,摸著徐賢的頭,安慰著。

「還好有妳在我身邊」徐賢對侑莉笑著說。

「別擔心了,我會陪著妳」

「好了~那這禮物妳收好,可不能弄丟了」徐賢放開侑莉的手,將裝飾品重新塞回侑莉的手中。

「好,對了,我能知道是哪間經紀公司嗎?」侑莉握緊了手上的裝飾品,語氣平淡的對徐賢問。

「當然~是LifeSound,聽老師說,它是間數一數二的大經紀公司」

「是嗎?那妳打算什麼時候回去準備呀」侑莉在心中記下了名字後,繼續問著徐賢。

「我訂了下星期三的飛機,有足夠的時間讓我準備呢」

「下星期三呀……」侑莉皺眉,在心裡盤算著時間。

「別想著跟我一起飛呀!我知道妳們的考試時間就在月初」侑莉的想法一下子就被徐賢給視破了。

「小賢……

「是姊姊~好了~妳出去等我,我們一起去吃飯吧」徐賢抓起一旁的娃娃,塞進侑莉懷裡,將她趕出了房間,動作一氣呵成,當侑莉反應過來,已經站在門外了。

看著手上的娃娃跟裝飾品,侑莉苦笑著,搖搖頭,轉身下等著。

 

--------------------------------

唷!是侑賢~米奇米妮~

最近考慮放上照片~不過...照片數不多呀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yuri seohyun yuhyun
    全站熱搜

    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