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SooSun篇.2>


秀英站在鏡子前,仔細的審視著自己,撥了撥劉海,拿了手機,就出門去了。

「宋叔,先去接順圭」秀英坐在後座,對司機說著。

「秀英小姐,看來這一次是認真的?」司機問著,之前可沒見過秀英親自去接過誰了,想必順圭小姐是不同的。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但……她給我的感覺,和那些女人不同」

「呵呵~是嗎?」

「嗯」

「讓宋叔提醒妳呀,別傷了這孩子~宋叔看的出來,這孩子很純真、很善良,和那些名緩不同,秀英小姐可要抓分寸啊!」

「哈哈哈哈哈,知道了!看來順圭很得你心呀宋叔」秀英聽了司機的話,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聽見秀英的話,司機笑了出來。

 

車子停在了順圭家門前,當司機準備下車時,秀英喊出了聲。

「我去吧,宋叔你在車上等我們就好了」

「是的,秀英小姐」

秀英理了理外套,按下電鈴,傳來的是一位中年婦女的聲音。

「你好,請問哪裡找?」

「您……您好,我是順圭的同學,我來接她的」秀英對著門鈴說。

「哦~~好好,你等一下呀!」說完,那人也將對話給切了,秀英走回車子旁邊,等著順圭下來。

過幾分鐘後,順圭緩步走了下來,因為還不適應高跟鞋,所以走的極為小心。秀英見狀,趕忙走了過去,讓順圭挽著自己。

「妳今天真漂亮!」秀英看著順圭穿著那天挑的小禮服,褐色的頭髮盤了上去,露出性感的鎖骨,配上自己挑選的銀製項鍊,不由得讚嘆道。

「謝謝謝,但妳怎麼來了?」順圭挽著秀英的手說。

「怎麼能讓我今晚漂亮的女伴自己坐車去呢?請」秀英打開車門,讓順圭上車。

秀英也快步的走到另一邊上車。

順圭看著秀英,今天她的穿著比起平時,反而更簡單了一些,白色的素T恤搭上白色的西裝外套,配上深色的窄褲,和暖色系的皮帶,雖然很簡單,但卻意外的好看。也許是因為崔秀英這個人本來就好看吧?順圭想著。

到了徐家門前,秀英逕自開了車門,先行步出車外,替順圭開了車門,站在外頭,等著順圭下車。順圭跟著秀英的腳步,拉拉裙子,才看向徐家。果然是大戶人家,黑色的大門外,還有兩個像是保全的人站著。

當順圭看著出神時,秀英牽起了她的手。 

「小心,別跌倒了」秀英抓緊順圭的手說著。

「好......謝謝」順圭原本想放開的手,在聽見秀英的話後,反而握緊了她的手。

才剛踏進徐家,順圭不禁有些愣住,這原本該是客廳的地方,只見桌椅全被撤走,換上許多張長桌,桌上放著小甜點及各式酒類和飲料。站著的人們,各個非富即貴,若說這是個音樂會,還不如說這是什麼商業交流的聚會還比較有人會相信。就在順圭還沉浸在自己的想法中時,太妍向著兩人走了過來。

「秀英!」太妍先打了招呼。

「噢太妍呀!」秀英回著,這一聲也把順圭給拉回了神。

「摁~~?」太妍看著她們兩個牽在一起的手,用眼神詢問著秀英。秀英卻只是微笑的搖了搖頭。順圭看著秀英和太妍的舉動,疑惑著。

「對了,侑莉跟允呢?」秀英問著。

「侑莉她呀,比我還早到呢!估計現在是跟小賢待在一塊吧,至於小允麻,好像還沒來」

「是嗎?可能是跟敏英姊姊一起來吧」秀英說。

「誰知道呢?」

「我先帶她去晃晃,妳……應該可以……」秀英用著眼神向太妍暗示著。

「當然」太妍回著秀英。

「哈哈哈~走吧」秀英牽著順圭的手,繞過了太妍。

 

「想吃什麼?草莓蛋糕好嗎?」秀英放開順圭的手,夾著小甜點放入盤子中。

「都好……」順圭回著秀英,卻有些不自在。並不是因為秀英這般溫柔的對待,而是因為周圍投射而來的目光。

「怎麼了嗎?」秀英看著順圭,有些擔心的問著。

「沒沒有啦,只是大家都在看我們」順圭說完,頭也低了下去。

「呵~別管他們,今天來的目的是要看徐賢,而不是接受他們的目光」秀英放下盤子,雙手托著順圭的臉頰,對她說著。

「嗯……嗯!」順圭不敢直視秀英的眼神,她彷彿能感受到從四面八方而來的羨慕眼光。

「呵呵~我們去陽台吃好了!」秀英看著害羞的順圭,對她提議。

「好!」 

「對了,侑莉跟徐賢學姊很熟嗎?」看著秀英倚著欄杆,順圭手拿著蛋糕,對秀英問著。

「熟?侑莉她呀,可是很喜歡小賢的!」秀英笑著說。

「喜喜歡徐賢學姐嗎?」

「嗯~知道侑莉會彈琴吧?」秀英問著。

「嗯,知道呀」順圭回應著。

「她會彈琴,都是因為喜歡小賢,才去學的呢!」

「欸?」

「唉~跟妳說了這麼多,到底有沒有認真考慮當我的女朋友呀?」秀英拿著飲料,突然認真的看著順圭。

…………」順圭看著秀英,不說話。

「放心,沒有要妳現在做決定」秀英又轉回身體,面向了窗戶。

……是真的喜歡我呀?」順圭將叉子放在盤子裡,小小聲的對秀英問著。

「嗯?」秀英疑惑的問。

「怎麼會……突然喜歡我呢?」順圭依舊沒有看向秀英。

「如果說,不是突然的,妳會相信嗎?」秀英反問著。

「什什麼?」

「花漾剛放榜的時候,看著榜單上,寫著自己的名字,而向朋友們尖叫著,那是我第一次注意到妳。一年級的時候,在某一節下課,妳躲在樓梯間哭,我想是因為妳手上的那張80分考卷吧?同年的校慶,因為趣味競賽得了第一名,所以和朋友們擁抱著,在太陽下笑的特別燦爛。二年級的時候,擔任了熱音社的社長,把社團帶的很出色,而且一直保持著全校前五名的優秀成績。雖然不是富家子弟,卻同樣的受到了校董事們的注意,多次代表學校出去比賽,對吧?」秀英問著。

「妳怎麼都知道?」

「不過三年級之後,妳就低調了許多,要不是那天看妳奔跑的樣子,我大概也不會想起來吧」

「崔秀英妳……」聽著秀英說的話,順圭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大概是因為能被崔秀英這麼好的人注意到吧。

「阿小允好像來了呢!」聽著裡面突然傳來討論聲,秀英一手拿過盤子,一手牽起順圭的手,就往裡邊走。

「呵」第一次看見秀英害羞的樣子,順圭小聲的笑了出來,也把剛剛的感動放進了心裡。

「我會好好考慮的」順圭停下腳步,在秀英不解的眼神中,說出了這句話。之後換她拉著秀英往前走。

 

「那妳可要好好考慮清楚耶,我這麼優秀」和眾人打招呼前,秀英低下頭,在順圭耳邊說出這句話。之後,就對著允兒和太妍互相鬧著。

 

------------------------

很想讓這兩隻好好的在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sooyoung sunny soosun
    全站熱搜

    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