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六章>

 

隔天,學校裡。

「阿~~~~」秀英伸著懶腰,大大的打著哈欠。

「醒了沒?我們差不多該去找鄭秀妍她們了」允兒從秀英身後搭上她的肩膀問著。

「那我就先走囉」侑莉背著書包,和其他人示意。

「去吧~別浪費時間了」秀英回應侑莉。

「我們也走吧」允兒越過秀英,走在前頭。

「嘿~等等,我們一起走,我也要去挑東西」太妍匆匆的整理好背包,跟在兩人後頭。

三個人很快的就走到秀妍的教室外面,走廊上很擁擠,大家自然的把允兒三人圍在一圈,好奇著他們三人的出現。

聽著教室外的吵鬧聲,順圭和秀妍兩人互看著對方,接著擠過人群,走到他們面前。

「慢死了」允兒一見到秀妍,就開口抱怨。

「好啦~我們走吧」秀英點點允兒的臂膀,親切的看著順圭兩人說著。

允兒看著秀英,一臉沒得救了的表情,先提起腳步往前走了,太妍隨後走到允兒旁邊,秀英則和順圭、秀妍走在後頭,旁人見允兒要離開,都紛紛退到一旁,為她開路。

「怎麼對人家這麼兇呀?」太妍笑著,小聲的對允兒說。

「不關妳的事吧」

「看來以後我真的不能多管閒事了」太妍反擊著允兒。

「喂~

當允兒和太妍在前面打鬧,秀妍走在後面,看著允兒,難免覺得尷尬,畢竟昨天自己和她是有點不愉快的情緒。

「喂~妳怎麼啦?看起來這麼悶悶不樂的?」秀英一把攬過秀妍的肩頭,關心她。

前面的太妍和允兒聽見,也轉過頭看著。秀妍一對上允兒的眼神,就反射性的躲開,並對秀英說,「沒沒有啦~妳想太多了」

「是嗎?那好吧~妳等等要………

「喂崔秀英!妳的車來了」允兒打斷秀英,跟宋叔打招呼。

「知道了~嘻~請上車美女們~」秀英拉開車門,露出笑容,對順圭和秀妍講著,乍看之下,真有點像飯店門口的侍應生。

「喂,妳坐我的車」允兒拉住秀妍,眼神飄移的對著她說。

「為什麼?」秀妍看著她,等著允兒開口給自己一個解釋。

此時太妍向秀英眨眨眼,還以為這是允兒要為自己跟順圭製造獨處的機會,於是在一旁搭腔,「唉呀~都是我沒注意到~原來今天宋叔開的是我們家小車,三個人坐會有點擠,秀妍呀~就麻煩妳坐我們小允的車,行嗎?」秀英一邊說著,一邊往秀妍身後站,等話說完,秀妍才發現自己已經被推到允兒身邊。

「行了行了~快走吧,我的車就在後面呢」允兒拉著秀妍,把秀英推進車裡,要她快走。

「欸妳這人!」秀妍瞪著眼對允兒。

「那我們等一下店裡見」太妍插進兩人的對話,跟允兒說。

「知道了」允兒跟太妍說完,拉開自家車門,示意秀妍上車。

「上車吧,後面還有車子要進來」允兒看著秀妍一副要耗著時間的樣子,對她好意的提醒。秀妍一聽,果然看見後面還有車子以及周圍的學生都在等著,因為林允兒的緣故,才沒有人敢靠過來指責她的不是吧!在心裡掙扎了一會後,秀妍還是乖乖的上了車,看著秀妍坐進車裡,允兒嘴角噙著笑也跟著上了車。

「姜叔,到姊姊的店」

「好的~小姐」

秀妍看著允兒,猶豫了一下子後,對她開口,「喂林允兒~

「怎麼了?」

「關於昨天」看著允兒的臉,秀妍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總是有點膽怯。

「嗯什麼?」允兒看著秀妍,其實心裡也有點不自在。

.謝謝妳啦,不過我針對昨天那件事而已,妳可別誤會了,我還沒有對妳改觀!」

「咳咳!誰需要妳的道謝呀?只要妳以後不要隨便誤會我就好了!」允兒看著前面的椅背,回應著秀妍的話。

「秀妍小姐真抱歉,我們家小姐就是這麼彆扭」姜叔透過後照鏡看著允兒,好笑的為她解釋。

「噗~哈哈哈哈哈」聽見姜叔的話,秀妍笑了出來。

「姜叔!!」第一次被姜叔這麼出賣,允兒臉都紅了。

「好啦好啦,我不笑了,那妳告訴我昨天是怎麼一回事?」秀妍問著允兒。

「妳先告訴我為什麼妳會被他抓著吧?」允兒反問秀妍。

「我那是因為………」秀妍看著允兒的臉,猶豫著是不是要將和侑莉一起待在鋼琴教室的事告訴允兒。

「怎麼啦?妳該不會在學校作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吧?」允兒打趣著秀妍。

「我又不是妳,我昨天是因為當值日生所以才……」秀妍有些慌張的為自己解釋。

「哦~對齁,還有值日生這種職務」允兒鄙夷著。

「妳!算了,所以妳為什麼會出現在那?」看著允兒欠揍的表情,秀妍還是忍住了情緒。

「還好我出現了吧?不然妳還指望有誰會救妳呀?」

「.........那他到底是什麼人?」秀妍繼續問著允兒。

「他叫洪恩浩,以前和我同一所初中的……總之他不是什麼好人,以後看見他就離他遠一點,我可沒辦法時時刻刻都保護妳呀」允兒笑著對著秀妍說。

「誰需要妳的保護了?我的安全還不需要妳來擔心吧?」

「呵~誰擔心妳啦?少往妳自己臉上貼金了行嗎?」

「呀!臭黃瓜!」秀妍一個沒忍住,就開口罵了允兒。

「妳說誰臭黃瓜?妳再說一次看看!」允兒不甘示弱,馬上就回擊了秀妍。

「臭黃瓜臭黃瓜臭黃瓜臭黃瓜臭黃瓜!」

「呀!妳這女人真是!妳給我下車!」允兒指著車窗,惡狠狠的看著秀妍。

「妳以為我稀罕坐妳的車呀?要不是妳剛剛……」秀妍拍掉允兒伸出的手,反瞪著她。

「咳咳!兩位小姐我們已經到了,麻煩妳們都下車吧」姜叔提醒著後座的兩人。

「哼」秀妍馬上開了自己這邊的車門,下了車。

「哼什麼哼?妳哼我也哼,哼!」允兒哼完,也下了車。

看著兩人的行為,姜叔只是搖搖頭,把車開走了。

 

 

------------------------------------------------

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yoona jessica yoonsica
    全站熱搜

    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