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寫給秀桑的:)

---

 

某天晚上,

 

秀英坐在電腦前面,不斷的滾動滑鼠,一語不發的像在研究某資料似的,

臉色愈來愈沉,最後,關了電腦,緩步走向客廳....

 

「哈哈哈」美英看著電視上正播出的RM,笑的不能自己

 

「美英,小心,我在吃冰淇淋呢」太妍在美英的一旁小心護著手中的冰淇淋,

 

「我也要吃,餵我」美英對著太妍張開了嘴,

 

「喏」太妍挖了一小口,遞向了美英,

 

「Oni~~~」允兒看向太妍,也做出了相同的動作,

 

「呿,找你的秀妍去」

 

「嘖嘖,少在那邊齁」

 

 

秀英站在沙發後面,先是看著成員間的打鬧,

而後,將視線移到了專心研究遊戲攻略的Sunny上,

 

 

「唉...」轉身走向廚房,倒了一杯牛奶後,重新走回客廳,在Sunny旁邊坐下,

 

「研究什麼呢?」秀英將臉湊了上去,

 

「就Boss戰呀,每次都打不死」Sunny稍微挪了下位置,好讓秀英看得清楚,

 

「哦...」秀英邊看著,手也就環上了Sunny的腰上,

 

「做什麼呢?」Sunny好笑的看著秀英,像個小孩似的對自己撒嬌,

 

「恩.....孝敏又對妳示愛了...」秀英將頭埋在Sunny的頸肩,悶悶的說,

 

「只是節目效果嘛...」

 

「恩...我去洗澡..」放開Sunny,秀英拿了毛巾和換洗衣物,就往浴室走,

 

看著秀英的背影,Sunny很心疼,身為藝人的她們,很多時候是不能有自己的情緒的,

就算覺得難受,還是不能在攝影機前爆發....

 

「長腿怎麼啦?」抽隊問著,

 

「沒事啦」Sunny回著,

 

「摁」

 

待在浴室的秀英,閉上乾澀的雙眼,仰著頭, 

「可惡!」無力的說出這句話後,睜開眼,對著鏡子,

「為什麼要這麼在意呢?你明明就知道那只是節目,那只是效果...」

打開水龍頭,讓水順著頭髮流下來,想要藉此沖去這股不舒服感,也想試著讓自己別想太多....

 

 

等到秀英從浴室走出來,要轉進自己的房間時...

 

「秀英呀...小允趁你不在時,已經搬過去睡囉!」俞利說著,

 

「咦?」

 

「看你要睡我這,還是要和小短身睡囉,抽去帕尼那睡了」俞利倚著房門,雙手環胸,看著秀英,

 

秀英想了想,要是現在的自己和Sunny睡的話,肯定沒辦法不胡思亂想....於是他決定和俞利先睡一間,

 

「那我......」

 

「姊姊,你等等有空嗎?我想和你對一下明天的通告..」忙內對俞利問著,

 

「好呀,到我房間對吧!」

 

「恩」

 

「那秀英你只好.....」俞利合掌拜託著秀英,

 

「知道了知道了,注意時間唷!」秀英說完,就繞過俞利,進了Sunny的房間,

 

 

打開房門,發現Sunny已經在床上躺著了,於是小心翼翼的拿起桌上的吹風機,準備到外面....

 

「秀英?」Sunny睜開眼,叫住了秀英,

 

「阿...還是把妳吵醒啦...」

 

「過來,我幫你吹」Sunny坐起身,拍了拍床鋪

 

「不用了啦,我去外面....」

 

「崔秀英!」Sunny有點微怒的說,

 

「Nei....」

 

秀英把插頭插上後,變乖乖的上床,讓Sunny吹著自己的頭髮...

而這整個過程他始終沒有對上她的眼,因為害怕自己會無法控制的說出自己的在乎...

 

「好了」

 

「恩」秀英接過吹風機,拔了插頭後,將它收好放在抽屜裡,

 

然後轉身看著Sunny,而Sunny亦然,害的秀英愣了幾秒,

 

「不睡嗎?」

 

「恩....要」秀英走了過去,

 

上了床,才正要替Sunny整理被子時,就被Sunny緊緊的抱住了,

 

「我知道的,崔秀英在不開心...」抱著秀英,Sunny小小聲的說著,

 

「才沒有呢...」秀英用下巴頂著Sunny的額頭,說著,

 

「對不起..讓你沒有安全感...」

 

「又不是妳的錯,是我自己愛亂想...」

 

又來了,崔秀英總是如此,貼心的好讓人心疼

 

「秀英....」

 

「我才要跟妳說抱歉呢!我自己的問題,又讓妳擔心了...」滿懷歉意,崔秀英是真的這樣認為,

 

是自己的孩子氣,讓Sunny擔心,

是自己的太在乎,讓Sunny為難...

 

「崔秀英,你只要記住,不管是青春不敗裡的順圭,少女時代裡的Sunny,還是現在抱著你的小太陽,

她都是最愛你的!」對上秀英的眼,Sunny用著無比堅定的口氣說,

 

「呵呵,知道了!」看著這樣的Sunny,秀英覺得剛剛沒自信的自己,真的弱的可以,

 

「親一個」Sunny說完,手捧著秀英的臉,狠狠的吻了下去,

 

「唔...」

 

 

當兩人終於放開對方後,已是氣喘吁吁的狀態,

 

「下次再亂想,就沒這麼簡單放過你了」

 

「那我一定亂想!」

 

「崔秀英!!」Sunny舉起了手,輕拍了秀英的肩,

 

「噓~此人已睡」抓住了Sunny的手,環過自己的腰,擁住枕邊人,

 

「哼」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sooyoung sunny soosun
    全站熱搜

    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